耳机|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除了白鸟之外,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耳机|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除了白鸟之外,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文章图片

耳机|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除了白鸟之外,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文章图片

【耳机|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除了白鸟之外,还有林克和白耳机】耳机|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除了白鸟之外,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文章图片


光遇: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 , 除了白鸟之外 , 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前言:
大家好 , 我是阿瑶 , 每天为你发布游戏领域最新情报 。 在官博公布合服消息后 , 越来越多玩家开始争吵 , 希望补全安卓前四个季节 。 说实话 , 这个要求有些无理 , 每个游戏都有绝版道具 , 不可能为了合服 , 就直接返场 。 光遇是社交游戏 , 先祖物品是为了呈现季节内容 , 把心思都放在道具上 , 已经偏离了游戏思想 。
得 , 废话不多说 , 接下来和大家聊的是合服后玩家最期待的道具 , 除了白鸟之外 , 还有林克和白耳机!

白鸟发型
白鸟发型是音韵季毕业礼 , 季节刚开始的时候 , 受到了无数玩家嫌弃 , 季节结束之后直接成了“白月光” 。 尤其是国服玩家 , 凭借着“缺少季节”的理由 , 一直希望毕业礼返场 。 就目前来说 , 这个可能性不大 , 光遇本身不是换装游戏 , 社交才是核心内容 。 小陈口中的“正在商量” , 也只是给玩家画个大饼 。 如果国服安排返场 , 那么NS服和其他季节 , 都要随着改变 , 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

林克礼包
林克是光遇推出NS服时上线的礼包 , 其中有一款发型、两件斗篷、一件乐器、一张地图 。 目前地图已经上线国服 , 入口机关变成了TGC斗篷 。 其中玩家最喜欢的是发型 , 采用了林克的造型 , 看上去非常帅气 。 说实话 , 这个礼包也不可能上线国服 , 国际服也是与NS互通 , 才享有相关道具 。 NS联动厂商是企鹅 , 光遇属于猪场 , 两者的关系不言而喻 。

白耳机
可能有些玩家不知道 , iOS有一件独享道具 , 那就是白色二级 。 当玩家听音乐、打电话的时候 , 白耳机会自动出现在光之子耳朵上 。 整体属于机甲风 , 白色的外观非常炫酷 。 短时间内 , 这个功能也不会上线 , 毕竟国际服安卓也没有这一玩法 。 当然 , 如果网易能获得TGC同意 , 添加附带功能 , 应该不是什么难题 。

个人看法
在这三件道具中 , 白鸟发型不可能返场 , 大家没必要期待或者争吵;林克发型又不存在于国服 , 玩家眼不见心不烦;白耳机可以期待一下 , 毕竟网易是大公司 , 就算不能解决机型问题 , 也能想到其他方法 。 只是有了白耳机之后 , 必定会出现其他问题 , 官方不一定会这么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