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一加9系列官宣 刘作虎:与哈苏联合开发手机影像系统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9日 , 一加宣布将于3月2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 正式推出OnePlus 9系列新机 。

影像|一加9系列官宣 刘作虎:与哈苏联合开发手机影像系统
文章图片

相关信息显示 , 一加此次将发布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两款手机 。 其中 , OnePlus 9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 配备6.55英寸120Hz挖孔直屏 , 内置4500mAh电池 , 并支持65W快充 。
值得一提的是 , 该系列将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 就在3月8日 , 一加宣布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 , 通过深层次的研发和技术合作 , 合力打造手机影像系统 。
据一加设计师介绍 , OnePlus 9系列推出了“哈苏自然色彩优化” 。 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参考了哈苏相机打造色彩的方式 , 在手机中利用独家定制的高性能传感器硬件+计算摄影技术+哈苏色彩调教 , 对数百个主客观场景的色相、饱和度、明度进行调优 , 让9、9Pro在核心颜色上匹配哈苏的标志性色彩表现 , 还原了哈苏色彩的精髓 。
【影像|一加9系列官宣 刘作虎:与哈苏联合开发手机影像系统】对此 , 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表示:“我们很早前就在接触和启动技术合作了 。 哈苏是个传奇伟大的品牌 , 它经历了相机发展的多个阶段 , 在影像上有着非常深厚的美学积淀 , 对用户需求也极具洞察和前瞻性 。 这次一加携手哈苏联合开发的手机影像系统 , 将会在色彩上带来质的飞跃 , 在专业影像体验上也会有非常大的进步 。 接下来P1D-50Q、P1D-50T两款合作新品很快登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