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发布两年仍是PPT 马斯克:二季度将推改款Cybertruck、更好量产

【Tesla|发布两年仍是PPT 马斯克:二季度将推改款Cybertruck、更好量产】3月7日上午消息 , 全球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与粉丝交流时透露 , 计划今年二季度推出更新版本的Cybertruck皮卡 , 并着力于把产量提上来 。据悉 , 第一代Cybertruck发布于2019年11月 , 但今年底之前都难以量产 。
不同于友商概念车的做法 , 特斯拉更愿意让量产版本接近首次公布的外形 , 只是为了产能考虑 , 也不得不做一些局部调整 。
关于改款或者说更新的细节 , 可能包括后门的太阳能充电板、无极耳电池引入后更新续航标定值等 。去年 , 特斯拉内部规划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缩短整车尺寸等方向 , 但被否决了 。
另外 , 特斯拉还会在年底前推出Cybertruck高端型号 , 续航300~500英里 , 可选双电机或者三电极 , 起步价4.9万美元 。
至于廉价版 , 则要更多时间耐心等待 。
特斯拉Cybertruck将在德克萨斯超级工厂制造 , 该工厂仍在建设中 。马斯克曾警告 , 为了2021年底量产他们需要一些幸运眷顾 。

Tesla|发布两年仍是PPT 马斯克:二季度将推改款Cybertruck、更好量产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