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对决|街霸对决:新格斗家情报丨血斗百战的武术达人,S宗师元即将登场

5月13日 , 《街霸:对决》将迎来一位全新宗师格斗家 , 来自中国的拳术大师元将带着他的丧忌双流格斗术降临街霸世界 , 再现传说中暗杀拳的独特魅力 。

街霸对决|街霸对决:新格斗家情报丨血斗百战的武术达人,S宗师元即将登场
文章插图

届时游戏将开启限时占卜活动 , 格斗家们可以通过限时占卜的方式获得这位武学宗师 。 元是风属性格斗家 , 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丧忌双流、死合百战” 。 同时他还是传说中会使用暗杀拳的绝顶高手 , 招式变化多端 , 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
信守承诺接受托孤 血斗无敌一代宗师
一份承诺
元与春丽的父亲铜昴是多年的好友 , 两人曾一起调查维加和影罗的情报 , 结果遭遇到了袭击 。 在关键时刻元抱恙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 导致铜昴被击倒 , 这让元懊恼不已 。 元在铜昴临死前发誓会保护好春丽 , 并将为铜昴报仇 , 作为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
“这让我无颜面对你的女儿 , 但是铜昴你放心 , 我一定会在暗中保护好你的女儿春丽 。 ”

街霸对决|街霸对决:新格斗家情报丨血斗百战的武术达人,S宗师元即将登场
文章插图

重病缠身
被重疾缠身的元 , 经常会做噩梦 , 梦中的他会陷入混沌的黑暗之中 , 四周充斥着死亡的声音 。 不过这种恐惧并没有吓到这位执着的武术家 , 他认为自己是为了格斗而活 , 在没有完成使命之前 , 绝不会屈服于死神的恐吓之下 。
“现在就想带我走吗!真是天真!不管你现在多么的愤怒 , 或是在梦中想要把我逼疯 , 但你始终无法伤害我 。 ”
暗中守护
时光荏苒 , 长大后的春丽为了复仇 , 成为了和父亲一样的警官 , 继续调查着维加和影罗的事情 。 这让元开始有些担心 , 毕竟他知道这其中的凶险 , 决定得加强对春丽的保护 。
“春丽现在也是一名警官了 , 铜昴你要还在的话 , 应该也会感到欣慰的吧 。 ”
赌上性命
随着春丽对影罗的深入调查 , 越来越多的杀手想要伺机刺杀春丽 , 但都被元在暗中收拾掉了 。 他深知自己无法阻止春丽的复仇 , 因为这对现在的她来说是最残忍的事情 。 他能做的 , 就是在暗处守护她 , 如果有一天春丽将面对维加 , 他赌上性命也会杀死那个男人 。
“我一定会守护好春丽的 , 这是我唯一能够为你做的事情了 , 铜昴 。 ”

街霸对决|街霸对决:新格斗家情报丨血斗百战的武术达人,S宗师元即将登场
文章插图

血斗无敌·元
随着时间的流逝 , 元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 元预感到自己将要逝去 , 属于格斗家的傲气让他觉得只有死在战斗中 , 才是自己最终的归宿 。 他遇到了豪鬼与刚拳的宿命之战 , 决定在他们战斗后 , 与豪鬼进行最后的死亡战斗!
“这最后的死斗他们两个人都赌上了必死的决心 。 而我的宿命又是什么呢?”
【街霸对决|街霸对决:新格斗家情报丨血斗百战的武术达人,S宗师元即将登场】血斗百战元无敌!《街霸:对决》全新风属性格斗家元即将降临 , 如果想体验元暗杀拳的强大威力 , 那就待限时占卜活动开启 , 将这位中国拳法达人带回家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