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BLG官宣!大狗UZI复出小狗Doggo加入,加中路FOFO


blg|BLG官宣!大狗UZI复出小狗Doggo加入,加中路FOFO

文章图片


blg|BLG官宣!大狗UZI复出小狗Doggo加入,加中路FOFO

LPL赛区BLG战队(Bilibili Gaming)继日前宣布由LMS前赛评叉烧 , 也是S10亚军教练接任战队监督后 , 终于在15日迎来众所期盼的消息 , 将由Uzi复出与PCS天才选手Doggo担任中路位置 , FOFO则担任中路 , 引起粉丝热议也担心 , “Uzi在的话Doggo会不会一直坐板凳?”

BLG于15日在微博官宣 , 确定Uzi复出 , 并与PCS天才AD Doggo共同担任下路AD的位置 , 而同样从LMS赛区(PCS前身)出身、近年进军LPL赛区的选手FoFo则同样加入BLG , 担任中路的位置 , 让阵容瞬间豪华 , 让人期待接下来他们在2022春季赛的表现 。 而其馀的选手则为辅助Crisp、打野Weiwei、上路Breathe 。

但其他线路并无替补选手 , 而AD位则由Uzi与Doggo共同担任 , 不确定会由谁先发或是做替补用 , 但许多人都担心Uzi的名气真的过大 , 害怕Doggo到了BLG无法上阵 , 只能一直坐板凳浪费年轻实力 。 但也有人乐观认为 , 叉烧是战队监督 , 应该会给Doggo有很好的发挥空间 , 期待之后BLG的队伍精彩表现 。 而加上叉烧 , BLG共有三名LMS(PCS)赛区出来的选手 , 也将会成为台湾粉丝注意的焦点 。
【blg|BLG官宣!大狗UZI复出小狗Doggo加入,加中路FOFO】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