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功能与品质相结合才是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 , 人们的生活需求逐渐提高 , 机械设备产业也伴随着科技进入了新的时代 。
对于建筑业来说砖制品建材的质量直接体现了一台砖机的成型效果、生产能力 。 原材料性质、配比的合理性、成型的压力等都与高性能制品质量息息相关 。 而对于水泥免烧砖制砖机来说 , 除去高性能制品之外 , 该设备的环保节能化设计更是深得政府及广大用户的喜爱 。 原料获取时固废资源再生利用、生产过程中的节能减排无一不是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效手段 。
【质量|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功能与品质相结合才是发展!】
质量|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功能与品质相结合才是发展!
文章图片

对于企业发展中来说 , 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在产品的技术上整机应用了进口PLC智能控制系统,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利用电脑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压力,新型水泥免烧砖制砖机让制品达到高密度、高强度,在产品的质量上机体使用超强型钢结构及特殊焊接技术以及采用高品质的配套原件,确保砖机设备在长期高负荷运转时更加稳定、可靠 。 目前的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发展方向向全自动化方向发展,这样最大程度上节省了人力成本,如物料的搅拌,砖坯的搬运等环节,完全的机械操作 。 随着水泥免烧砖制砖机的不断发展,不管水泥免烧砖制砖机生产企业战略如何制定,概念如何创新,其根本核心依然是做好品质 。

质量|水泥免烧砖制砖机:功能与品质相结合才是发展!
文章图片

科技是体现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体现 。 水泥免烧砖制砖机是银马公司科研人员结合环保及再生理念创新研发的全新免烧砖机 , 在很多方面均取得突破 。 另外,随着我国建材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快速发展,国际竞争力显著提高,使我国建材机械行业在国际市场的份额逐年增加、出口区域逐步扩大、影响力逐渐壮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