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戈子视觉结算系统的配套智能硬件相比其他有哪些进步?

目前市场上的智能结算台大部分使用的是RFID原理技术 , 使用这种技术的结算台要想实现结算 , 都要在餐具中配置了芯片 , 而RFID芯片易受高温影响 , 只要芯片损坏则不能使用了 。
这种装有芯片的餐具很容易受温度、受损等原因导致感应失效 。 在50度的温度以上 , 芯片开始受高温影响的风险;在80度的温度以上芯片就会失效 , 而食堂在实际操作中 , 为了操作方便 , 一般没有具体控制消毒温度范围的习惯 , 而为了确保餐具消毒安全 , 工作人员甚至会习惯性的将消毒温度设置在较高标准 。
高温消毒不仅可能使芯片失效 , 而芯片失效后对餐具带来的潜在化学侵蚀风险也为食堂带来安全隐患 。 食堂对餐具的处理一般是批量处理 , 在这种清洗过程中对芯片或多或少都有所损害 。
而戈子视觉结算台装备了基于图像处理技术的视觉结算系统不需要额外增设RFID , 因此不会存在这个问题 。 另外 , 本产品使用的硬件都是如摄像头、显示器等技术发展高度成熟的硬件产品 , 质量能够得到保证 。
戈子视觉结算系统对智能硬件设备的要求是非常人性化 , 客户可以使用原有的餐厅餐具 , 无需再次定制 。 戈子视觉结算系统对智能硬件要求不高 , 这就是优势:
1.无需定制餐具 , 无需加入芯片 , 后期支持自由购买更换;
2餐具识别 , 支持快速录入修改价格 , 无需前期训练 , 后期更新餐具 , 支持食堂员工自行录入、修改价格 , 操作简单;
3.餐盘录入 , 无需其他设备 , 集成在结算台进行录入;
4.遮挡和未支付等紧急情况 , 会有语音和文字提醒 , 预防恶意逃单识别漏单;
5.支持竹制蒸笼、饮料纸杯、陶瓷等多种餐具器型识别;
6.酒水、饮料点选:针对有酒水、饮料等无法使用餐具识别的饮品时 , 系统支持用户自助饮料扫码结算;无需人工值守操作;
7.支持相关一卡通、手机支付和人脸识别系统等定制对接;
8.无需实时联网 , 支持断网条件下仍能识别结算 , 符合食堂紧急情况处理(脱机使用);
9视觉结算台无需人实时值守 , 戈子科技双通道视觉结算台支持1人同时监控2台以上设备 , 有效节省人力;
10.早中晚餐多价格设置:针对同一款餐具 , 可根据早中晚餐盛放菜品的不同 , 设置四个不同的时段价格;
11.出品、餐具价格录入等无需新增其他设备 , 价格录入、识别结算、价格修改等支持在结算台独立解决 。
此外 , 戈子科技团队正在研发和测试菜品识别技术以及菜品热量识别技术 , 将可以有效将菜品识别结合到健康数据和餐
【其他|戈子视觉结算系统的配套智能硬件相比其他有哪些进步?】饮数据分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