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怒喵科技发布新一代键盘产品:雾面喷砂+镜面抛光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28日消息 , 怒喵科技于日前正式发布 CYBERBORAD 系列的全新一代产品 "CYBERBOARD Le Smoking" 。 据悉 , 该产品在性能与结构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 还跨界借鉴了 Saint Laurent "Le Smoking" 西服的亮雾面对撞设计元素 。

产品|怒喵科技发布新一代键盘产品:雾面喷砂+镜面抛光
文章图片

创始人李楠在采访时说道:“不考虑产品背后的文化属性 , 不会有好的设计 。 高端时尚和高街品牌实际上一直在提示 3C 产品的设计趋势 。 而向 YSL 和 Hedi 致敬 , 也是一次引导 3C 行业设计向前的尝试 。 ”据介绍 , CYBERBOARD R2 的灵感来自于圣罗兰的经典单西服 Le Smoking , 不同材质的亮雾面对比 , 增加了更多质感和细节 , 尽显摇滚叛逆 。
据了解 , 此次 CYBERBOARD Le Smoking 配有枪黑 , 迷幻彩 , 陨石灰三款亮雾面结合的配色 。 为了能最大程度凸显亮面效果 , 在打磨工艺上 , 将键盘正面的铝锭边框经过 CNC 成型、喷砂以及数道复杂抛光工序 , 再由PVD真空炉沉积直镀(陨石灰版本为阳极氧化工艺) 。 侧面则是运用了细腻且富有层次的磨砂喷涂工艺 , 打造低调而高级的磨砂质感 。
值得关注的是 , 在该产品设计中 , 雾面喷砂+镜面抛光既要保证喷砂面的均匀和手感 , 又要做到真正的高亮镜面 , 对生产制程的每个细节都是一种考验 。 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 , 还达不到 100% 完美处理 , 因此在实际生产过程中 , 底壳上仍可能会出现白点、异色等微小瑕疵 。 而全新 PVD 直镀工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光亮镜面体验 , 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得不承受的细微代价 。
除此之外 , CYBERBOARD Le Smoking 的另一大亮点便是 Gasket Mount , 让 CYBERBOARD 的手感和声音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 同时 , 新的定位板也经过多轮优化及类板簧结构的镂空处理 , 减少了共振 。
另外 , 用户一直关注的 DIY 灯效也同样做了趣味升级 。 在 LED 灯板方面 , Le Smoking 的 DIY 灯效槽位由原本的一个增加至三个 , 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创作灵活度 , 同时加入了键下灯联动功能 , 全新升级的 RGB 硬件和 256 级 DC 调光 , 带来了更高的刷新率与更强的色彩表现 。 同时 , 本次升级去除了实体双模开关 , 实现了蓝牙与无线之间的无缝切换 。 为欧洲用户 , 还特别增加了焊接 PCB 作为额外选项 , 为使用 ISO 配列的用户提供了额外选择 。
【产品|怒喵科技发布新一代键盘产品:雾面喷砂+镜面抛光】除了CYBERBOARD Le Smoking , 怒喵还推出了全新的 Angry Miao 021C 品牌基础键帽、钛合金夜光个性键帽、烟囱喵个性键帽以及无线鼠标充电模块 CYBERCOIN 的青蓝配色款 , 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套件搭配选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