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拳头游戏公布:成都成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之一

【游戏|拳头游戏公布:成都成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之一】
游戏|拳头游戏公布:成都成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之一
文章图片

2021年6月16日 ,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英雄联盟赛事”宣布 2021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他们分别是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 。
“经过激烈的竞争 , 我们最终锁定五座中国城市 , 并已经做好向玩家们兑现承诺 , 举办一届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多城电竞赛事的准备 。 ”拳头游戏全球电竞负责人 John Needham 说道 。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被数百万玩家亲切地称为“全球总决赛” , 是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 。 届时 , 全球顶级队伍将齐聚一堂 , 为召唤师杯和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一决高下 。 该赛事每年在不同地区轮转 , 各赛段都在主办地区的知名城市举办 。 2022 年全球总决赛将前往北美地区 。
2020 年 , 受新冠疫情影响 , 全球总决赛全程在上海举办 , 今年的 2021 全球总决赛将再次全程回到中国 , 完成多个城市举办比赛的承诺 。 每座城市都将负责赛事的一个阶段 , 具体安排将于随后公布 。
2020 全球总决赛创下了多项电竞赛事的纪录 , 粉丝观看比赛总时长超过 1.6092 亿小时 , 总观看时长超过 10 亿小时 。 2020 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在 21 个平台上通过 16 种语言播出 , 平均每分钟观众数(AMA)和峰值同时观看数分别达到破纪录的 2304 万和 4595 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