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 , 经由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和高校外卡赛道四大赛道的重重选拔 , 最终合肥EHOME和武汉斗鱼NBW两支战队从众多民间高手中脱颖而出 , 即将在“英雄之城”武汉迎来决战时刻 , 为全国总冠军的殊荣而战 。 7月18日18:30 , 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将于武汉武钢体育中心正式开启 。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文章插图

过关斩将 决战英雄之城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半决赛的比赛中 , 合肥EHOME和武汉斗鱼NBW两支战队成功会师全国大赛总决赛 。 而在安庆JXG与重庆JSG的季军之战中 , 安庆JXG更胜一筹 , 赢得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季军 , 他们也与冠亚军一起同时获得2021年K甲秋季赛的评审资格 , 有机会奔赴梦想中的职业赛场 。 但对晋级总决赛的两支战队而言 , 他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战斗要准备 。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文章插图

合肥EHOME(原:乐观点)组建于今年3月 , 有着前AG超玩会选手染安和小宇坐镇 , 合肥EHOME从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游戏赛道微赛事通道起步 , 经由全国大赛资格赛、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小组赛、全国大赛决赛阶段淘汰赛 , 一路晋级 。 队员也通过比赛获得稳步成长 , 状态更佳 。 在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半决赛的决胜局中 , 合肥EHOME.乔兮狄仁杰更凭借着敏锐的战场直觉 , 抓住黄忠失误直接击杀 , 奠定胜局 。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文章插图

占据主场优势的武汉斗鱼NBW在斗鱼明星主播骚白的培养和带领下 , 截止半决赛前 , 在全国大赛决赛阶段淘汰赛未曾一败 。 武汉斗鱼NBW战队 , 从创建之日到现在也仅仅才近三个月的时间 。 在这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 , 武汉斗鱼NBW从高手如云的合作赛道斗鱼王者荣耀大师赛S3、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决赛阶段赛事中脱颖而出 , 更将代表合作赛道参与全国大赛总决赛冠军争夺 。
两大实力战队 , 同样的年轻 , 同样的心怀热爱 , 谁将最终登顶?我们拭目以待!
携手湖北省博物馆探索传统文化 x 电竞文化新表达
在总决赛的现场 , 除了可以看到两支队伍的精彩比赛外 , 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还与湖北省博物馆达成全面合作 。 7月18日 , 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方勤将莅临比赛现场 , 授予《剑灵》“天下第一剑”(复刻版) , 并以此作为第三届全国大赛总决赛的开幕仪式 , “天下第一剑”也将作为最高荣誉 , 授予冠军战队 。
在比赛现场 , 大家将会看到以湖北省博物馆镇馆之宝“越王勾践剑”、“虎座鸟架鼓”、“四爱图”等为主元素 , 定制虎座鸟架鼓·手机架、越王勾践剑·钥匙扣、凤鼓耳机盒的电竞三件套+应援定制袋等文创周边 , 为比赛现场的观众带来惊喜和福利 。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文章插图

电竞本身作为数字文化产业的先锋兵 , 与湖北省博物馆将持续展开深度合作 , 以本次合作推出的文创产品为基础 , 继续优化造型 , 共同梳理文创产品商业化合作模式 , 探索电竞文化 x 传统文化的创新表达 。
融合荆楚文化 打造王者荣耀江郡(吴国)互动区
电竞文化与传统文化的交融 , 让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外场亦饱含荆楚气派 , 也蕴藏江南水乡的柔情 。 在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的比赛现场 , 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比赛观众搭建了一个融合荆楚古建筑风格与王者荣耀江郡(吴国)势力元素的互动展示区 。
多个互动展示区域融合本地元素、九凤神鸟元素、越王勾践剑元素以及全国大赛元素主题美陈 , 用户可以在观赛之余 , 深入了解电竞 , 感受荆楚文化 。 充分发挥“电竞+文化”的综合效应 , 为传统文化的传播提供积极助力 。
赛事现场福利满满主题包装令人惊艳
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在现场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赠品以及精彩的互动活动 。
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得到一份由《王者荣耀》与湖北省博物馆和湖北美术学院联合推出的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的应援包 , 内含应援棒、应援牌、赛事横幅与纪念卡 , 还会随机放入赛事纪念T恤与特殊发光头饰等随机伴手礼 。
除了这份现场福利外 , 现场还邀请了知名Coser演绎王者荣耀江郡(吴国)阵营英雄 , 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
刚刚登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王者绝悟”AI体验舱也将来到全国大赛总决赛的现场 , 现场观众将有机会挑战“王者绝悟” 。

湖北省博物馆|决战已至!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今晚开战
文章插图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感受全国大赛总决赛的热情了呢?快来与全国用户共享盛况吧!除了现场观赛外 , 小伙伴们可以在游戏内和各大直播平台搜索“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观看比赛 , 为你喜欢的战队打call助威!
赢下喝彩 , 奔赴未来!今晚 , 我们共同见证!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属于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 , 代表了大众赛事的最高竞技水平 。 5人组队即可参与 , 面向每一个普通用户开放 。 最终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获得晋级职业联赛的评审资格 。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一年举办两届 , 每届比赛包含选拔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阶段:
选拔阶段:由游戏赛道、城市赛道、合作赛道和高校外卡这三条赛道和一个外卡组成;
决赛阶段:决赛由资格赛、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组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