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京山轻机:公司的HJT电池设备方面,清洗制绒设备和福建金石合作,预计会很快推出产品,其他PECVD和PVD设备处于研发阶段

每经AI快讯 ,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hit光伏设备目前有哪些核心的技术和布局?钙钛叠合光伏设备目前研发进度如何?hjt异质结设备何时能够推向市场?公司光伏设备订单增幅及目前产能利用率如何?
京山轻机(000821.SZ)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HJT电池设备方面 , 清洗制绒设备和福建金石合作 , 预计会很快推出产品 , 其他PECVD和PVD设备处于研发阶段 。 钙钛矿领域 , 公司和协鑫纳米正在进行联合技术开发合作 。 公司光伏业务组件设备 , 近年来成长性好 , 订单持续饱和 , 由于目前产能有限 , 产能利用率达到了极限 。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
(采访人员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 , 不构成投资建议 , 使用前核实 。 据此操作 , 风险自担 。
【产品|京山轻机:公司的HJT电池设备方面,清洗制绒设备和福建金石合作,预计会很快推出产品,其他PECVD和PVD设备处于研发阶段】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