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7月21日 , r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旗舰新品发布 。 时值realme两周年 , 真我GT明确了该品牌新市场定位:质价比 。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 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是realme的‘质价比’新旗帜 , 无论是颜值与质感 , 还是影像与性能 , 都希望为年轻人创造新的惊喜 。”
据介绍 , realme真我GT系列的外观设计由realme和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打造 , 配置realme有史以来最强影像系统 , 首创街拍模式 , 满足年轻人对一部好手机的全部想象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深泽直人以旅行箱为灵感 , 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手机背部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拥有旅行箱·灰、旅行箱·杏、雪山、晨曦四种配色;真我GT大师版拥有旅行箱·灰、雪山、晨曦三种配色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5000万三摄专业影像系统 , 以及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 。 后摄包含了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 。 其中主摄采用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 , 拥有1/1.56大底 , 相比 IMX586进光量提升 63.8% , 在夜拍、极速对焦方面的表现出色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真我GT大师版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 ,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 , 配备3200万超清前置摄像头 。
据介绍 , 真我GT大师系列的专业街头摄影模式 , 具备固定对焦、峰值对焦等多项对焦功能 , 可以快速对焦 , 方便抓拍;同时通过DIS超清抓拍技术 , 可以优先检测取景画面是否有运动的人物或物体 , 自动调整曝光时间 , 避免拍出模糊的照片 , 极大的提升了抓拍成片率 。
为了达到一键出片的摄影全新高度 , 真我GT大师系列还内置定制街拍、光影强化、人像戏剧化三大滤镜功能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星空也是realme的探索方向 , 通过技术突破和算法迭代升级 , 真我GT大师系列本次还带来了智能的星空模式 , 用户可以采用动态的快门、ISO、对焦、白平衡来灵活调整画面 , 不需要复杂的参数设置和专业相机 , 也可以轻松拍摄星空照片和星空延时视频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 , 真我GT大师版采用三星AMOLED全面屏 , 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 无论是影音还是游戏都有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触控报点率达到480Hz , 游戏模式下触控反应更灵敏 , 跟手效果更好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得益于行业最领先的COP封装工艺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在拥有微曲面屏与3D立体曲面机身的同时 , 还实现了极窄边框的设计 , 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精致的观感和舒适顺滑的手感 。
性能方面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 拥有最高12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 , 凭借先进的DRE 动态运存拓展技术可以实现最大7G的拓展运存 。 真我GT大师版采用高通骁龙778G 处理器 , 拥有8GB运行内存以及最高256GB超大储存空间 , 可以实现最大5G的拓展运存 , 提供超级流畅的日常使用表现 。
散热方面 , 真我GT大师系列采用五重液冷冰封散热系统 , 拥有高效VC液冷散热 , 比传统热管散热面积更大 , 效率更高 。
续航方面 ,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65W智慧闪充的组合 , 33分钟即可充至100%;真我GT大师版采用4300mAh大容量电池、65W智慧闪充的组合 , 使真我GT大师系列拥有着更加出色的续航体验 。
系统方面 , 真我GT大师系列搭载全新的realme UI 2.0 , 自定义创作引擎让Z世代的想象力可以发挥得淋漓尽致 , 打造独一无二的潮玩realme UI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
文章图片

和以往一样 , 真我GT大师系列还内置了GT模式 , 通过系统下拉菜单栏 , 即可一键开启GT模式 。
延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 , 2021年成为了realme的爆发元年 。 截止目前 , realme已实现四个百万里程碑:Q2系列销量破百万、4月单月销量破百万、618销量百万目标达成以及真我GT系列销量突破百万 。 作为手机市场最年轻的玩家之一 , realme保持着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的市场地位 。
【系列|探索“质价比”市场,realme真我GT 2399元起售】目前 , r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售价为:真我GT大师版2399元起步 , 7月21日全渠道开启预售;真我GT大师探索版2799元起步 , 7月27日0点正式开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