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将建模速率提升10倍,消费级3D扫描仪Magic Swift在2021高交会大显“身手”

万众期待的“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在年末姗姗而来 。
12月27-29日 ,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线下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举办 , 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十余个展区全行业覆盖 , 有国家高新技术展 , 有老牌与新星名企汇聚的信息与技术展 , 更有华为、中兴、信立泰、日本电石工业集团(NCI)等跨国公司和龙头企业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参展 , 共集结39个国家1900多家海内外企业同时亮相高交会线上线下展会 , 阵容超群 , 科技成果遍地开花 。
精度|将建模速率提升10倍,消费级3D扫描仪Magic Swift在2021高交会大显“身手”
文章图片

本届高交会 , 积木易搭最新推出的一款适用于全行业的消费级3D扫描仪Magic Swift , 以“专业级测量精度(0.1mm)、消费级价格”的卓越性价比 , 吸引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体验 , 成为各企业瞩目的焦点 。
打破技术与应用门槛 科技小白也能三维建模 展会现场 , 积木易搭工作人员为围观观众展示讲解Magic Swift工作原理 。
精度|将建模速率提升10倍,消费级3D扫描仪Magic Swift在2021高交会大显“身手”
文章图片

Magic Swift作为积木易搭今年的主打产品 , 其利用先进的点云算法和强大的全自动模型处理方法 , 与Ruler3D编模软件一体化使用 , 接入电脑、启动 , 开机即扫 。 整个扫描过程3D可视化视觉引导 , 如同视频拍摄一样简单 , 即便是新用户也能操作自如 。
最关键的是Magic Swift在高分辨率获取物体几何结构信息的同时 , 还可捕捉物体表面的颜色信息 , 精度达0.1mm , 但意外的是其售价仅是专业级3D扫描仪价格的1/10 , 接近一台高端笔记本价格 , 在精度与价格上独具优势 , 大幅降低了三维建模的准入门槛 , 这正是普通3D扫描仪无法实现的地方 。
现场一位电商企业人员在体验Magic Swift扫描过程后说道:“一直以来 , 接触3D扫描硬件设备的机会不多 , 对3D技术的印象还停留在人工和专业建模软件阶段 , 即便了解高精度3D扫描仪也更多是用于工业设计、3D打印、瑕疵检测、逆向工程等高端制造领域 , 价格昂贵 , 离普通人或小企业很遥远 , 没想到3D技术在成本与应用门槛上已有如此大突破 , 可以考虑购入用于产品3D展示!”
【精度|将建模速率提升10倍,消费级3D扫描仪Magic Swift在2021高交会大显“身手”】积木易搭工作人员表示 , Magic Swift支持手持转台2种模式 , 适应多场景需求 。 非常适合电商卖家自动生成服装、鞋、玩具等商品三维模型 , 一键发布线上多端展示调用 , 还能与VR/AR等设备结合 , 革新商品展示模式和消费者购物体验感 , 打破目前商品展示同质化问题 。 假如你是文创、IP周边工作室爱好者 , 配上360°旋转静物台 , 通过3D扫描仪能将作品模型高保真、高还原的采集 , 实时进行彩色3D打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