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外媒曝光暴雪“兄弟会”私聊和聚集地证据

【游戏|外媒曝光暴雪“兄弟会”私聊和聚集地证据】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动视暴雪的员工因为持续的性骚和职场歧视的指控而举行罢工--他们觉得公司的回应非常糟糕,对此,Kotaku发布了一篇报道以支持一名被解雇开发者保留了一间以强奸犯Bill Cosby命名的酒店套房的指控 。

游戏|外媒曝光暴雪“兄弟会”私聊和聚集地证据
文章图片

上周,加利福尼亚州起诉暴雪公司存在性别歧视现象 。这些指控还包括特别针对《魔兽世界》前高级创意总监Alex Afrasiabi的指控 。起诉书称,除了性骚扰女性外,Afasiabi还在2013年的暴雪嘉年华期间使用一件被称作是Cosby Suite的套房,并且还暗示其他员工也知道它的存在 。
Kotaku的报道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诉讼都没有明确指出Cosby套房中有人遭受过性虐待,但越来越明显的是,这个套房是真实存在的 。但正如上面照片展示的,有一张据称是暴雪开发者的照片,照片上的这名开发者手上正拿着一张Bill Cosby的照片 。Kotaku表示,该套房是“暴雪嘉年华非正式网络的一个热点……想要进入这家公司的人要去见一些顶级设计师并跟他们一起出去玩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Kotaku,最初的意图并不是性--而是指Cosby“标志性的丑陋毛衣”--但Cosby当时已经面临多项性侵犯指控 。

游戏|外媒曝光暴雪“兄弟会”私聊和聚集地证据
文章图片


游戏|外媒曝光暴雪“兄弟会”私聊和聚集地证据
文章图片

Kotaku表示,他们在Facebook上有一个相册,里面全是该套房的照片、性方面的评论、据称跟几名自称是暴雪嘉年华Cosby Crew的暴雪开发人员聊天的截图,还有消息来源证明那里存在一个“兄弟会” 。

目前还不清楚暴雪嘉年华Cosby Crew的声明有多严重,但动视暴雪向Kotaku证实,在上个月得知投诉指控后,他们已经解雇了Afrasiabi 。这是该公司此前从未公开披露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