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约合3445元 三星Galaxy A52s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在日前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之后,外媒 91Mobile 再次曝光了 Galaxy A52s 的售价信息 。报道中引用了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透露的信息,表示该机即将登陆欧洲市场,128GB 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 449 欧元(约合 3445.23 元) 。虽然目前仍没有准确的时间,但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
【Samsung|约合3445元 三星Galaxy A52s即将登陆欧洲市场】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约合3445元 三星Galaxy A52s即将登陆欧洲市场
文章图片

根据此前 GeekBench 跑分库透露的信息,Galaxy A52s 型号为“SM-A528B” 。该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1 系统,配备 8GB 的内存 。这款手机据说由高通骁龙778G提供动力,这是对Galaxy A52 5G上的骁龙750的一种升级 。该芯片组将与Adreno 642L GPU搭配 。三星Galaxy A52s在单核方面成功获得770分,在多核部分获得2804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