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号蜜橘之夏返场,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上线,小乔双喜临门,备好1400点券!

大家好 , 我是王者雨中行 , 每天都会分享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期待大家的关注 。
众所周知 , 王者荣耀每年夏日盛典期间都会返场两款限定皮肤 , 如今夏日盛典已经过半 , 官方总算透露相关消息 , 30号蜜橘之夏返场 , 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上线 , 小乔双喜临门 , 备好1400点券!
【蜜橘之夏返场】

|30号蜜橘之夏返场,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上线,小乔双喜临门,备好1400点券!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可能很多近一两年入坑的小伙伴不知道 , 蜜橘之夏这款皮肤是2018年中推出的 , 超过三年没有返场了 , 本次是首次返场 , 对于一款很多玩家都心心念念的美女皮肤来说 , 这个时间真的是太长了 , 所以喜欢这款皮肤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 不然下一次返场还不知道要等几年呢 , 况且下一次返场就需要用点券抽取了 , 就跟王昭君-凤凰于飞一样 , 相信大家也非常了解 , 原本直售888点券的皮肤 , 如果是通过抽取的方式获取 , 那消耗的点券会比直接购买翻三四倍 。顺便提示一下 , 这款皮肤7月30号到8月5号返场是可以使用优惠券购买的 , 使用50优惠券就能以838点券入手 。
【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

|30号蜜橘之夏返场,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上线,小乔双喜临门,备好1400点券!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虽然李元芳已经有传说皮肤了 , 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更喜欢史诗级的逐浪之夏 , 因为模型表情更加生动 , 特效和手感也非常好 , 刚好这款皮肤目前也可以在碎片商店免费兑换 , 所以官方顺势为他推出了新星元皮肤 , 将会在30号开售 , 目前官方还没有爆料技能特效和名字 , 不过今晚应该就有了 。
这款星元皮肤的三个部件应该都需要点券购买 , 按照传统定价 , 史诗级星元皮肤是560点券 , 并不是特别便宜 , 一款常规的史诗皮肤首售也才卖660点券 。我个人认为皮肤整体造型还不错 , 李元芳的太阳眼镜换成了潜水镜 , 水枪只是变换了颜色 , 武器形态变化非常大 , 游泳圈变成了一只充气大章鱼 , 非常的可爱 , 唯一缺点就是颜色有点单调 , 红紫色占比太多了 。
【小乔双喜临门】
相信大家近期都有在夏日商店使用冰淇淋道具免费兑换了小乔的星元皮肤行热情夏威夷 , 这款星元皮肤是时隔一年再次返场 , 所以很多小乔玩家都非常高兴 , 没想到好消息不止于此 , 官方宣布将会在7月28号到8月3号期间 , 还会对小乔的另外两款夏日星元皮肤打8折 , 其中就有非常受欢迎的柠檬星元 , 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哟!
|30号蜜橘之夏返场,李元芳潜水员新皮肤上线,小乔双喜临门,备好1400点券!】【总结】
蜜橘之夏特效和手感都非常不错 , 作为美女限定皮肤 , 后续非常难返场 , 所以非常值得入手 , 李元芳的新星元皮肤造型非常新颖 , 也值得入手 , 两款皮肤需要1398点券 , 想入手这两款皮肤的小伙伴准备好1400点券 。小乔的两款星元已经推出有了 ,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 , 除了小乔本命玩家 , 个人是不太推荐购买的 。
来源:王者雨中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