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ax|怎么创建MT4交易账户

MetaTrader 4(缩写MT4)是由迈达克软件公司(英文名称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发布 , 专为金融中介机构定制的先进网上交易平台 。
MT4交易平台为交易者提供了强大的功能 , 包括各种交易执行功能、无限量图表、大量技术指标和曲线、自定义指标及脚本 。 截止到2013年 , 超过100家外汇经纪公司和来自全世界的30个国家的银行已经选择MT4软件作为网络交易平台 。
那么如何创建MT4交易账户呢?
【TradeMax|怎么创建MT4交易账户】MT4实盘交易账户不能直接在MT4软件上创建 , 需要在外汇交易平台的网站注册 , 获得交易账户之后 , 才能在MT4上登录 。
建议在TradeMax(TMGM)平台注册 , 此平台比较靠谱 , 一直比较稳定和流畅 。 点击澳洲百汇BCR开户及入金流程或复制https://www.sohu.com/a/423754365_100260504 , 查看详细注册流程 , 可以自行注册免交易手续费账户和下载MT4交易软件 。

TradeMax|怎么创建MT4交易账户
文章图片

如上图所示 , TMGM(TradeMax GLobal Markets)通过行业领先和尖端的创新平台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交易条件 , 为全球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智能交易解决方案与交易体验 。 以严格合规的监管、强大的MT4/5交易平台、闪电般的交易执行速度、高效透明的交易环境获得交易者的认可 。
目前TMGM交易平台拥有7种资产类别、超过15000种交易产品 , 而富有优势的低点差交易环境 , 使得交易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投资决策的制定 。 自2013年成立以来 , TMGM已成功积累了澳洲、中国等国家数十万忠实的交易者 。 2020年TMGM锐意进取 , 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正式运营 , 迈入全球化市场运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