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塞|罗技发布两款面向商务人群的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

【耳塞|罗技发布两款面向商务人群的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3日消息 , 罗技发布两款针对商务人群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罗技Zone True和罗技Zone 。 官方表示 , 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帮助商务人士“在工作中随时可保持清晰的语音通话” 。

耳塞|罗技发布两款面向商务人群的主动降噪真无线蓝牙耳机
文章图片

罗技方面认为 , 随着许多工作场所向混合工作环境的持续过渡 , 对于从不同地点参加视频会议和协作的员工而言 , 清晰、稳定的语音连接就变得非常重要 。 据介绍 , 罗技Zone True真无线耳机配备了优质的降噪麦克风和主动降噪功能 , 以“用户喜爱的外观”和“贴合且舒适的佩戴感受”配合 , 商务人士所需的强大、稳定的音频表现 , 在复杂周遭环境下提供清晰的通话质量 。
罗技视频协作总经理兼副总裁Scott Wharton在一则声明中介绍:“当前的无线解决方案迫使消费者在外观不适合视频通话的传统耳机或音频并不好或不稳定的产品之间做出妥协 。 有了Zone True无线耳塞和Zone有线耳塞 , 用户再也不必妥协 。 这些耳塞的设计让人们在视频通话中看起来很棒 , 并拥有经过顶级视频平台认证的一流音频 。 ”
据悉 , 罗技Zone True真无线耳机可通过蓝牙、USB-C、USB-A和3.5mm数据线与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之间建立可靠连接 。 此外 , 罗技强调该款真无线耳机是第一款通过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和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三大云视频会议平台认证的耳塞 。
罗技方面表示 , 这两款耳塞计划于2021年秋季在全球上市 , 售价分别为299美元(约合2000元人民币)和99美元(约合650元人民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