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验证|以技术革新加速芯片创新效率,EDA软件集成版PNDebug正式发布

央广网上海12月30日消息(采访人员杨静)日前 , 由上海弗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PNDebug”电子设计自动化平台集成版正式上线 。 其针对各类设计与不同的场景需求 , 提供定制化的全面验证解决方案 , 解决当前产业面临的点工具各自为政的兼容性挑战 , 以及数据碎片化导致的验证效率挑战 。
【系统验证|以技术革新加速芯片创新效率,EDA软件集成版PNDebug正式发布】EDA软件PNDebug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工具可以很好地解决芯片设计、建模、模拟、验证等一系列工作 , 减少芯片设计在物理模拟验证和重复修复之间的bug , 减少企业人工投入、缩短芯片验证周期 , 为系统验证和软件开发提供大容量、高性能、自动实现、可调试、高可用的新一代智能设计自动化系统 。 其提高了芯片设计方案整体验证效率 , 实现多工具协同、降低EDA使用门槛 , 成为我国自主研发集成电路产业生态的重要部分 。
对于我国来说 , EDA芯片设计软件的国产化对于芯片领域的突破意义与光刻机制造同等重要 。 PNDebug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工具的上线可以说为我国前沿科技领域研究注入了“强心剂” , 极大程度上提振了我国突破技术封锁、实现高端芯片制造独立自主的信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