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

【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世冠赛的进行吸引了不少玩家的注意 , 经过了第一周的对抗之后 , 不少战队已经处于淘汰的边缘 , 如果在失掉比赛此次的学业生涯到此为止 , 为此末尾战队也是开始了激烈较量 。 其中DYG对战GOG的生死大战 , 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 , 之前的DYG整体发挥不如人意 , 在GOG的比赛当中 , 终于有了回暖的迹象 。

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
文章图片

在第一局一分半DYG拿到一血共两个人头杀掉了文帝火舞和玖域大师 , 2分50秒DYG反蓝失败让蓝猫收下双杀 , GOG零换三 , 此时经济拉开一千块重新放回 。 6分钟左右Dat夏侯在DYG红buff草里蹲人用自己的闪现换掉了易瞳狄仁杰的闪现 。 7分钟小义拿下小龙 , 此时经济DYG又拉开一千块 , 9分钟易瞳拿下下路二塔 , 10分钟蓝猫拿下大龙 , 12分钟文帝火舞迷路在下路被小义杀掉 , 但GOG换掉上路中路两座一塔 。 13分钟易瞳塔外点塔拿下中路一塔 , 14分钟小义与文帝一换一 , 14分抢大龙 , 傲寒黄忠无敌 , 澜澜太乙被蓝猫拿下 。 18分小义二连击破杀掉黄忠与大师 , DYG节奏重返 , 推下中路二塔下路高地 。 19分大师强行开团忘了黄忠 , DYG小义三连决胜团战胜利 , 19分33秒DYG拿下比赛 。

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
文章图片

第二局56秒Dat拿下易瞳鲁班一血 , 2分钟文帝西施被giao老夫子捆住小义澜拿下人头 。 4分钟GOG一换二杀掉老夫子和周瑜 , 5分钟GOG再次一换二杀掉DYG老夫子和庄周 , 蓝猫乱秀 。 7分钟GOG拉开DYG1500块 , 7分40秒傲寒李元芳单杀庄周拿下优势 。 8分多GOG西施拉到并且傲寒杀掉易瞳鲁班 , 10分半GOG盾山团战被杀 , 11分蓝猫一秀二杀掉易瞳 。 11分钟鲁班一炮抢掉大龙给DYG打开了局势 。 15分钟小义鲨鱼杀掉李元芳但被蓝猫露娜留下 。 16分DYG拿下大龙 , 20分钟DYG放下龙摸掉中路高地 , GOG回防 , 22分左右DYG拿下大龙并且打出完美团战 。 赢得最后的胜利

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
文章图片

第三局2分钟DYG拿龙但后来两分半蔡文姬被杀 , 文帝拿下一血 。 5分半DYG压下GOG1000经济 , 6分多傲寒虞姬闪现CD不够被小义赵云杀掉 。 7分多DYG压下近3000经济 , 8分DYG压掉上路二塔 , 9分半经济高出4500块 。 10分双方上路互蹲 , 蔡文姬耐不住探草结果被秒 。 11分小义冲动一打三被文帝收下人头 , 但不影响DYG节奏 。 14分DYG压下高地 , 17分左右上路高地破掉 , 接下来小义赵云单杀文帝炸弹猫 , 给了DYG一波机会 。 DYG看准直接抱团拿下水晶 , 赢得最后的胜利 。

中路|DYG零封GOG,小义天秀发挥斩获MVP
文章图片

三场比赛 , DYG的运营水平还是有目共睹的 , 虽然在前期多次劣势 , 但在后期都可以逆转局面这点值得肯定 , 但如果不能改变这个状况 , 再遇到同为经验老道的战队 , 可能很难翻盘 , 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