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拥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 在家也能享受炸鸡自由


美食|拥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 在家也能享受炸鸡自由
文章图片

烟火缭绕的厨房真的是渡劫之地 , 不想进厨房应该是大家共同的心声了 。 但如果不进厨房 , 就只能吃外卖、去餐馆消费 , 这样不仅花销大而且也不健康 , 时间长了也会腻味 。
怎么样才能鱼与熊掌都可兼得?其实只要拥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 , 不仅可以随意进行各种美食的健康烹饪 , 也可以不放一滴油 , 就可实现炸鸡、薯条类油炸食物自由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是当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空气炸的微波炉 。 在空气炸的技术加持下 , 自带薯条、排骨、鸡翅、鸡腿、鸡米花、牛排六大菜单 , 拥有这些功能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更加健康的油炸食品 。 此外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还配备了十大智能菜单 , 可实现恒温自动烘干 , 食物口感多变且最大程度保留原有营养 , 水果干 , 肉干 , 蔬菜干想吃就吃 。 不得不说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简直就是个百宝箱 , 一台我有 , 天下美食尽有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不仅可以有效锁住食材原有的营养成分 , 而且还可以保证食物的口感 。 这主要源于两个方面 , 首先这款产品支持智能变频 , 能够精准控制火力 , 让微波的火力在加热美食时的火候刚好合适 , 从而有效防止美食的营养成分流失;其次 , 是它配有专业的烤箱配置 , 顶部是光波烤管 , 下置隐藏式干烧管 , 辅助炉腔升温最高可达200℃ 。 炉腔循环风 , 轻松带走食物中的水分 , 使食物达到煎炸的香脆口感 , 实力媲美专业烤箱 。
在拥有如此强大实力的基础上 , 它的颜色也是令人惊艳的 , 永不过时的黑白两色 , 尽显简约高级 , 圆形嵌入式观察窗 , 使得整个产品外观设计充满未来科技感 , 其实 , 这也符合了这款产品推出的背景 , 以未来生活为概念 , 将宇宙厨房的场景体现得淋漓尽致 。
【美食|拥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 在家也能享受炸鸡自由】近年来 , 格兰仕不断加大研发力度 , 将微蒸烤产品推陈出新 , 让一个个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接连面世 。 颜值才华具备的DR空气炸微波炉 , 堪称家里的一台宝藏电器 , 更是解放日常生活的好帮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