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EDG爆冷败给100T,小组第2出线!Viper被军训,圣枪哥无力回天

S11世界赛小组赛EDG和100T的第二轮比赛 , 如果这场EDG获胜 , 将和T1加赛争夺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 , 如果EDG落败 , 那么确定小组第二出线 。 最终EDG爆出冷门 , 在关键比赛中不敌100T , 确定小组第二出线的资格 。
双方这一局的BP如下 , 100T这边ban了刀妹、蛮王、卡牌、妖姬和皇子 , 选择了上单凯南 , 打野佛耶戈 , 中单瑞兹 , 下路卢锡安加娜美;EDG这边ban了男刀、船长、石头人、盲僧和猫咪 , 选择了上单男枪 , 打野赵信 , 中单辛德拉 , 下路厄斐琉斯加璐璐 。
4分钟双方打野都来到了下路 , EDG这边操作失误 , 下路双人组被击杀 。 6分钟100T瑞兹开车带着打野抓下 , 又一次击杀了Viper和meiko 。 8分钟100T打野失误被击杀 , EDG拿下了本场比赛第一颗人头 。 EDG打峡谷先锋 , 100T中野开车来抓 , 击杀了Scout辛德拉 。 12分钟jiejie赵信强行拿下了先锋 , 但是自己被击杀 。 13分钟100T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 14分钟100T下路2V2击杀了Meiko的璐璐 。 不过EDG推掉了上路一血塔 , 前期100T经济领先小1K 。
18分钟EDG拿下了小龙 , 100T赶来阻止 , 双方打出了一波1换1 。 20分钟 , EDG在中路推进的时候 , 100T果断开团击杀了EDG三人 。 21分钟jiejie赵信在野区被抓死 , 28分钟jiejie赵信在野区先手开团 , 但是凯南赶来完美大招 , 100T击杀了EDG四人后 , 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
34分钟双方争夺小龙 , SSumday凯南绕后开团击杀了EDG三人 , 100T拿下了龙魂后 , 一波结束了比赛 。
【打野|EDG爆冷败给100T,小组第2出线!Viper被军训,圣枪哥无力回天】那么 , 对于这场比赛 ,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