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2022年LPL春季赛时间公布!EDG与RNG或开启揭幕战

【LPL春季赛|2022年LPL春季赛时间公布!EDG与RNG或开启揭幕战】LPL春季赛|2022年LPL春季赛时间公布!EDG与RNG或开启揭幕战

文章图片

LPL春季赛|2022年LPL春季赛时间公布!EDG与RNG或开启揭幕战

文章图片

LPL春季赛|2022年LPL春季赛时间公布!EDG与RNG或开启揭幕战

2021年即将过去 , 崭新的2022年即将到来 。 与此同时 , 对LPL粉丝们来讲 , 2022年LPL春季赛何时开启 , 也是成为了这段时间讨论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 。 不过 , 就在不久之前 ,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终于公布了2022年LPL春季赛正式开始的时间 , 那就是2022年1月10日17点 。 与此同时 , 2022年LPL春季赛的新口号也已经确定 , Crazy is our game , 无畏竞巅峰!


既然2022LPL春季赛开赛时间已经确定 , 那么哪两支队伍将会开启新赛季的揭幕战就非常关键了 。 事实上 , 从以往LPL春季赛的揭幕战情况来看 , 大致会分为两种情况 。 第一种 , 揭幕战的两支队伍是上个赛季发挥得最好的两支队伍;第二种 , 揭幕战的两支队伍在上个赛季有着一些恩怨与故事 。
比如2020年LPL春季赛的揭幕战 , 就是由IG对阵FPX , 一方面 , 这两支队伍都是世界冠军队伍 , 同时也是2019全球总决赛中发挥最出色的两支LPL队伍;另一方面 , 2019全球总决赛四强赛中 , FPX淘汰了IG , 这两支队伍之间也存在着一定的恩怨与故事 。

而2021年LPL春季赛的揭幕战为TES对阵SN 。 这两支队伍同样是2020全球总决赛中发挥得最出色的两支队伍 , 并且在2020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中 , SN淘汰了TES 。 这也是让这两支队伍存在着恩怨与故事 。

当然了 , 再往前面看 , 2019年LPL春季赛揭幕战是由IG对阵TES 。 但是 , TES并没有能够参加2018全球总决赛 。 不过有意思的是 , 在2018年年底的德玛西亚杯赛中 , IG让一追三击败了TES 。 也就是说 , IG对阵TES的这一场揭幕战 , 其实也是因为这两支队伍之间存在着一定的恩怨 。

所以 , 按照这两种情况来预测2022LPL春季赛揭幕战的话 , 相信EDG与RNG的对决再适合不过了 。 一方面 , EDG与RNG的对决是LPL非常经典的“猪狗大战”;另一方面 , 在2021全球总决赛 , EDG正是在八强赛中淘汰了RNG , 大家“新仇旧恨”一起算的确是合情合理的了 。 当然了 ,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 , 那就是不管是EDG还是RNG , 从阵容上来看 , 无疑算得上是目前LPL最顶尖的队伍之一 。 所以 , 还有什么能够比这样的揭幕战更加让人激动的呢?

最后 , 各位小伙伴们 , 你们觉得2020LPL春季赛的揭幕战会是由哪两支队伍开启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