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兵|PSI快手赛区最后一日:四排激战落幕,尖兵爱丽小队拔得头筹

北京时间6月20日19:00 , 首届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快手赛区最后一日的比赛正式开始 。 本日比赛为四排TPP赛制 , 排名第一的主播队伍将晋级线下总决赛 。
经过首局沙漠地图和三局海岛地图的四局争夺 , 最终尖兵爱丽小队的4位主播成功晋级总决赛 。 至此 , 本周快手平台晋级赛全部落下帷幕 。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日的赛场前线!

尖兵|PSI快手赛区最后一日:四排激战落幕,尖兵爱丽小队拔得头筹
文章图片

首局比赛为沙漠地图 , 航线由东南飞往西北青铜城附近 。 首个圈形为西部圈形 。 开局 , 嘎嘣脆-阿苏率先打残了小新 , 随后跳入房区 , 与队友配合拿下2分 。在山区处 , SP渐远率先放倒嘎嘣脆-恩柚 , 紧接着一鼓作气 , 一穿四收下嘎嘣脆全员 。 第一局就火药味十足 , 各个战队之间为了最后的晋级名额奋力拼搏 。
决赛时刻 , SP、KSG、V587、Nice战队4山区相遇 , 正面决战 。 V587凭借着人数优势 , 先收SP , 随后KSG发力 , 带走V587,与nice进入1V1决战 , 最终KSG拿下7个淘汰 , 成功吃鸡 , 以29积分暂列第一名 。

尖兵|PSI快手赛区最后一日:四排激战落幕,尖兵爱丽小队拔得头筹
文章图片

第二局为海岛地图 , 航线从东北向西南飞往军事基地方向 , 首圈圈形为南部阴阳圈 。
落地 , 小猫咪战队堵桥率先开枪 , 打倒v587两人 。 尖兵爱丽小队先后与小肥猫、小猫咪两只战队对拼 , 以一人代价带走小肥猫全队 。 各支队伍渐入佳境 , 精彩操作连连上演 。
最后 , 稳打稳扎的尖兵爱丽小队、战神队、装起来了战队挺进决赛圈 , 尖兵爱丽小队率先带走装起来了一人 , 随后 , 战神队众人也被一波带走 。 尖兵爱丽小队二打一 , 带走了装起来了战队 , 成功拿到第二局蛋糕 。
爱丽尖兵小队单局斩获16个淘汰、41积分 , 也来到了排行榜第一名 。

尖兵|PSI快手赛区最后一日:四排激战落幕,尖兵爱丽小队拔得头筹
文章图片

第三局比赛依旧为海岛图 , 航线从西南向东北S城方向 , 首个圈形给到了东部偏南圈 。
【尖兵|PSI快手赛区最后一日:四排激战落幕,尖兵爱丽小队拔得头筹】比赛开始 , 尖兵爱丽小队落地拿到一把左轮 , 开始追击战 , 8分迅速到手 。 随后各个战队绷紧状态 , 不断贡献出一波又一波机智又精彩的操作 , 战况十分激烈 。
决赛时刻 , 尖兵爱丽小队、V587、装起来了进入决赛圈 , V587率先打倒爱丽尖兵小队两人 , 随后装起来了队伍抓住时机 , 一举淘汰剩余几人 , 成功吃到第三局的蛋糕 , 以13个淘汰 , 53积分跻身第三名 。 而尖兵爱丽小队则凭借着三局来的精彩表现 , 以75分高居榜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