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11月3日下午 ,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仁川进行决赛 , IG战队3-0战胜了来自欧洲的FNC战队 , 赢得S8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 夺得了LPL赛区的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 。
【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文章图片

一瞬间 , 整个游戏圈都炸了 , 年轻人们奔走相告 , 在贴吧发帖子讨论 , 或者是在B站自己喜爱的番剧上刷着“IG牛逼”的弹幕 , 更有大神在论坛画冠军成员的头像 , 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喜悦 。

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文章图片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一年一度最为盛大、重量级最高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 , 受到全球数亿电竞爱好者的关注 。 每年10月 , 来自全球14个赛区的24支顶级职业战队汇聚在一起 , 共同争夺全球总冠军的最高荣耀 。 IG战队的这群年轻人 , 在这样规格的赛事上取得冠军 , 确实是为国争光 , 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了 。
电子竞技从一开始的小圈子自嗨 , 到今天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 更是成为了正式的体育竞技项目 。 这些主宰电竞战场的年轻人 , 在鼠标与键盘的艺术下 , 凭借出其不意的战术、默契的团队合作 , 为国家争光夺彩 。 他们已经不是昨日被世人误会的游戏成瘾少年 。 今日 , 他们是专业的电竞选手 , 是为国争荣的运动员 。
人们应该对新生事物保有足够的希望和尊重 , 比如十年前的电子竞技 , 今天的年轻人 , 现在的大数据、区块链以及AI和VR , 谁也说不好这些新事物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发力点 。
比如VR行业 , 以前大部分的应用是在线下娱乐 , 很多人不知道 , VR还可以玩出“花”来 , 比如和文化产业结合 , 戴上眼镜 , 用VR的方式介绍一个博物馆 。

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文章图片

或者跟旅游混搭 , 将优美的景色装入头显设备 , 让人足不出户 , 领略各地的风采 。

战队|IG夺冠,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
文章图片

别再说这届年轻人不行了 , 现在这些年轻人 , 跟一些新产业 , 新应用一样 , 正爆发出耀眼的光芒 , 正在改变着我们现在的生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