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地主|吕德华夺冠赢下2W奖金,5K拿来送粉丝,剩余用来喝酒,请霸哥吃饭

斗地主|吕德华夺冠赢下2W奖金,5K拿来送粉丝,剩余用来喝酒,请霸哥吃饭

文章图片

斗地主|吕德华夺冠赢下2W奖金,5K拿来送粉丝,剩余用来喝酒,请霸哥吃饭

文章图片

斗地主|吕德华夺冠赢下2W奖金,5K拿来送粉丝,剩余用来喝酒,请霸哥吃饭

【斗地主|吕德华夺冠赢下2W奖金,5K拿来送粉丝,剩余用来喝酒,请霸哥吃饭】相信很多观众们都已经看到了 , 吕德华获得了KPI斗地主比赛的总冠军 , 这也是吕德华人生拿的第一个冠军 , 这次土鸡也是扬眉吐气了一步 , 因为这次斗地主比赛一共是齐聚了九名主播 , 除了王者荣耀板块的 , 还有像霸哥、晚玉、QUQU、水晶哥、余庆伟 , 这些都是其他板块的头部主播 , 能够从比赛当中脱颖而出 , 足以见得吕德华斗地主的技术还是有点水平的 。

此次斗地主KPI的比赛主要分为两轮 , 第一轮就是小组赛 , 第二轮直接是总决赛 , 吕德华在第一轮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主播晚玉和主播霸哥 , 主播吕德华表示 , 本来对手其实是不求人的 , 但是不求人把这个活动辞掉了 , 所以晚玉就替代了不求人 , 但是自己是不认识晚玉的 , 霸哥则是自己的好友 。 在第一轮小组赛当中 , 晚玉斗地主的技术 , 就完全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路人 , 有一点章法 , 想出什么就出什么 , 很普普通通的斗地主水平 , 而霸哥更是让吕德华赶到了惊艳 , 简直就是瞎打牌 , 那么面对这两个对手 , 吕德华就很快从第一轮小组赛当中脱颖而出 , 进入总决赛 。 会师孤影和剑仙 , 有一说一孤影和剑仙 , 平时也特别喜欢打斗地主 , 之前孤影还被大家誉为“豆递主” , 各种千万豆子破产的现象层出不穷 。

在斗地主总决赛当中为两场比赛 , 一场比赛15小局 , 最终是根据两场比赛的总积分排名 , 排名第一的获得最终的总冠军 。 在第一场的时候 , 吕德华就处于遥遥领先的状态 , 步入了第二场之后 , 虽然有一些力不从心 , 但是凭借着领先的积分 , 吕德华表示 , 只需要不叫地主 , 猥琐发育就能够稳定拿冠军 。

眼看着到了最后一小局 , 没想到孤影和剑仙两个人居然选择放手一搏 , 孤影和剑仙两个人也是 , 也是互相在抢地主 , 打完地主后又加倍 , 加倍之后又开始明牌 , 直接在最后一局当中 , 把倍数达到了之前从未达到的数字 。 此时德华也是慌 , 再加上倍数比较高 , 最后一局比赛 , 真的是特别的精彩 。 最终是由孤影抢到了地主 , 但是剑仙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 但是见见加倍了 , 吕德华并未加倍了 , 由于倍数比较高 , 剑仙最后的积分 , 直接跟吕德华打平手 , 但是吕德华的胜场比较多 , 所以判定吕德华夺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