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穿越火线CF「近战武器篇」什么妖魔鬼怪!

大家好,我又来了!小伙伴们看到标题表示摸不着脑袋。妖魔鬼怪是什么个意思啊?其实呢,穿越火线发展至今呐,近战武器一直层出不穷,除了主流武器斧头,铁锹,尼泊尔,刺刀等等。还出了很多外形特别奇葩的武器。那么本期我们要与大家讲讲那些奇形怪状的近战武器。
第一把它就是——冰火魔兽。
小魔兽这把武器呢,它的重刀很迷。在自己使用的时候,重刀状态下小魔兽会在你手上往前冲撞,而且速度很快。但在别人看你的情况下,却很难分辨出什么时候出刀的,出其不意的它。如果你在冰火遗迹刷到这把永久小魔兽,或许个人竞技刀战情况下抢不到ACE,但是在刀锋寨怎么说也可以有个前几名。
第二把:冰火神拳。

火线|穿越火线CF「近战武器篇」什么妖魔鬼怪!
文章插图

【 火线|穿越火线CF「近战武器篇」什么妖魔鬼怪!】冰火神拳,乍一眼看。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个想法。带上这个手套,再打个响指,会是怎么样呢?嘶~开玩笑开玩笑,冰火神拳的确非常像某联盟里的无限手套,尤其是那四个点和手背上的大槽。这把武器的重刀状态是往前击打一下,速度非常快,和黄金拳套是一样的。
第三把:克罗诺斯光剑。

火线|穿越火线CF「近战武器篇」什么妖魔鬼怪!
文章插图

这把武器的样子就有点骇人了!尤其是那颗恐怖的眼珠子!盯着你看,让人汗毛竖起啊!这把武器轻刀也是横扫,重刀是向前戳,速度可观。但由于有些吓人,更多人愿意玩AK47-龙血或者黑鲨。
第四把:水晶宝珠。

火线|穿越火线CF「近战武器篇」什么妖魔鬼怪!
文章插图

这把武器单独拿出来看还行,没啥奇形怪状的啊。可是把它放在CF刀战武器里,却又是一个另类了。一颗宝珠竟然是近战武器?虽然特别好看,但的确有些独特了。有意思的是它的重刀状态,整个人先往后倾,然后用手使劲讲宝珠投出,有一定距离之后,宝珠还会自动回到手中。
好啦,本期先讲到这里,之后还有些奇形怪状的武器咱们下期继续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