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纪颜颜停播回归,摇身一变成女王者,独创颜式三角杀

英雄联盟手游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 不光是大批的玩家涌入到了这款具有情怀的手游当中 , 许多主播也是看出未来英雄联盟手游的巨大潜力 , 提前布局成为专职主播 , 这也让整个主播圈技术大神、绝活哥、路人王层出不穷 。 跟以往不同的是 , 这次的手游除了男性玩家之外 , 女主播也占了不少 , 她们除了颜值以外 , 个人技术也非常过硬 , 深得玩家的喜爱 , 其中就包括美女学姐纪颜颜 。

技术|纪颜颜停播回归,摇身一变成女王者,独创颜式三角杀
文章图片

提起她 , 一些经常看直播的玩家应该有所了解 , 纪颜颜这位女主播是集技术和颜值并存 , 如此优秀的主播自然让玩家眼前一亮 , 一直以来她的人气都很高 。 除了游戏直播以外 , 纪颜颜还有着自己的学业要去完成 , 这让她跟其他主播相比 , 时间比较紧迫 , 偶尔也会停播 , 这一点让人颇为遗憾 。 但在最近重新归来的纪颜颜再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 , 摇身一变成为了Q区第一个女王者 , 用实力诠释“我要偷偷上分 , 然后惊艳所有人 。 ”
要知道因为学业的缘故 , 纪颜颜上分的时间很少 , 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精力才可以兼顾直播和游戏 , 简直是劳模主播的典范 , 玩家也因为这样敬业的精神而吸引 , 纷纷驻足围观她的直播内容 , 虽然停播了一段时间 , 但对她人气似乎没有太大影响 。 除了个人努力之外 , 纪颜颜还有着很高的游戏天赋 , 不然也无法在短时间内冲上Q区王者 。

技术|纪颜颜停播回归,摇身一变成女王者,独创颜式三角杀
文章图片

众所周知实力强大的纪颜颜所使用的本命英雄就是阿狸 , 这位中单法王 , 从国际服开始就是阿狸的榜一常驻嘉宾 , 一手绝活阿狸可以说是相互成就了彼此 , 不少网友都是通过榜一排行认识了纪颜颜 , 为了让自己的绝活英雄更有说服力 , 纪颜颜甚至还研究出了一套自己的专属打法称为“颜式三角杀 , 绝对魅惑” , 学阿狸跟着纪颜颜 , 上分那不是有手就行?这也慢慢成为了粉丝的共识 。

技术|纪颜颜停播回归,摇身一变成女王者,独创颜式三角杀
文章图片

【技术|纪颜颜停播回归,摇身一变成女王者,独创颜式三角杀】这让纪颜颜跟阿狸一直是“捆绑出现” , 有纪颜颜的地方必然是阿狸的主场 , 相信在当下的LOLM里面 , 拥有绝对实力的纪颜颜将会是潜力无限的未来新星 , 阿狸也会在她手上发挥出极致操作 , 如果各位玩家想要学习阿狸操作 , 纪颜颜就是最好的老师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