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林七七侧面身材无死角,颜值高且专业知识扎实,新晋人气LOL主持

女主播|林七七侧面身材无死角,颜值高且专业知识扎实,新晋人气LOL主持

文章图片

女主播|林七七侧面身材无死角,颜值高且专业知识扎实,新晋人气LOL主持

文章图片

女主播|林七七侧面身材无死角,颜值高且专业知识扎实,新晋人气LOL主持

英雄联盟主播林七七在这段时间当中 , 可谓是备受好评 , 因为好身材 , 将巴黎世家凸显的非常的唯美 , 因此而迅速走红 。 成为众多二路英雄联盟主持人当中 , 人气最高的一位 。 尤其是在EDG战队夺冠之后 , 实现自己的flag , 说到做到 , 徒步从上海到苏州 , 还引发了众多圈内人士的关注 , Uzi和letme都曾转播过林七七徒步的直播 , 让很多玩家们都看到了这一名女主播 , 那一份坚持的决心 。

而更多玩家们关注这一名主播 , 还是因为林七七的颜值 , 也被不少圈内人士都夸赞过 , 之前连麦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的时候 , 夸赞林七七长相方面颇具高级感 , 是这样的 , 评价还是比较高的 , 因为相对来讲 , 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接触到的女性朋友还是蛮多的 。 而且因为直播效果的需要 , 几乎每一场直播都有一些漂亮的小姐姐过来做直播的搭档 ,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 , 依旧认为林七七很漂亮 , 足以见得在颜值方面 , 确实有着过人之处 。 很多的新晋女主播不同 , 林七七我的并不是装萌 , 可爱以及清纯等路线 ,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年龄也偏大的原因 。

在直播的时候 , 林七七将自己的直播标题 , 改成了37岁的主播 , 尽管在女主播群体当中 , 年龄已经是偏大的了 , 但是林七七对于自己还是充满着自信 。

在穿着打扮方面 , 相对来说比较成熟 , 经常以一些工装和旗袍为主 , 搭配巴黎世家 。 人一种非常成熟的风格 , 虽然快步入中年 , 但是林七七对于自己的身材以及皮肤等方面保养的是挺好的 , 其实在直播的时候近距离怼到镜头 , 满脸的胶原蛋白 , 皮肤上没有一点痘痘 , 不知道的还以为林七七今年才20出头的样子 。
【女主播|林七七侧面身材无死角,颜值高且专业知识扎实,新晋人气LOL主持】
那在身材方面 , 林七七侧面的身材 , 真的堪称是拥有s的曲线 , 现在英雄联盟二路解说的时候 , 为比赛输了的原因 , 偶尔会履行一些惩罚 , 比如射箭游戏 , 又或者是一些卖萌撒娇 , 在射箭的时候 , 也是看到了林七七真的是360度无死角 , 还是侧脸 , 还是侧面身材所凸显的曲线都是非常棒的 。 真的看不出来这是37岁应该保持的样子 , 怪不得连江南第一深情童锦程都觉得林七七颇有高级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