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阿布和EDG总经理老潘开播聊EDG夺冠

阿布:
“目标就是冠军 , 就不需要挂在嘴上的那种 。 ”
“7这个像是EDG的一个符号 , 一种精神 。 我觉得这个7更代表了一种缘分 。 ”
潘总:
“不破不立真的挺应景的 。 ”
“EDG的选手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 , 我们什么都帮他们准备好了 。 我们的经理和领队都为队员们准备和照顾的很好了 。 ”

edg|阿布和EDG总经理老潘开播聊EDG夺冠
文章插图

阿布:
“我们经历的太多了 , 整个世界赛就像我们这一年的缩影 。 ”
“我基本上就是过的冰岛的时差吧 , 我主要就是帮助团队 , 但不是直接接触选手 。 ”
“春季赛是大家一直在发挥自己的长处 , 但没有太多能去改变;夏季赛教练组的更换 , 我感觉和朱开成了最亲密无间的搭档 。 ”
“我们宁愿碰到DK也不想碰到RNG 。 如果我们两支队伍去到两个半区很有可能会师决赛的 。 ”
“朱开是一个很有想法也很有担当的教练员 。 ”
“打RNG我们想过打满五盘 , 打GEN没想到会打满五盘 , 应该是3:0或者3:1 。 ”
潘总:
“我很少参加赛训的部分的 , 作为一个黄金玩家我也没什么能说他们的 。 ”
“我们今年五个选手的实力也真的是够的!”
“我们到了夏季赛的后半段和世界赛阶段 , Bo5胜率就一下子上来了 。 ”
“打进决赛那天我有点慌 , 确实没想过要去准备这些东西 , 但我对我们的团队有信心 , 我就像一个普通的淀粉的一样去关注他们 , 迈过八强我就很有信心!”
“我们吸取了前年的教训 。 ”

edg|阿布和EDG总经理老潘开播聊EDG夺冠
文章插图

阿布:
“BP没有绝对BP , 只有相对的BP 。 ”
“每场比赛之前我的微博下面 , 大家都在关心BP , 如果要是按照大家说的 , 那估计要Ban70个英雄 。 ”
“如果输了 , 挨几句喷也正常 , 输了挨几句骂应该 , 赢了就是牛x 。 这是很正常的 , 合理的 。 ”
“这个最后一个就很像我们出征服背后的那个龙 。 ”
“淀粉们这两年过得太苦了 。 我只想看所有淀粉们开心幸福的样子!”
“我们要是赢GEN , 我们就是冠军了!”
“我们今天3:2赢 , 已经是比训练赛里面的胜率低了 。 ”
“我相信今天所有LPL的观众和粉丝都很开心 , 这个开心的面就更大了 。 ”
潘总:
“这就是三英战吕布嘛 。 ”
“关于夺冠Flag , 不合适的Flag大家还是别做了啊 , 要去做合理的啊 。 ”
“今天如果我们赢了大家喊的都是‘EDG NB’ , 今天我们要是输了 , 那估计满地全部都是EDG的旗子了 。 ”

edg|阿布和EDG总经理老潘开播聊EDG夺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