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成都公布2021年重点产业上市企业龙头榜丨头条联播

这一天
成都和世界发生了什么?
1分钟 , 艾小妹带你看
↓↓↓
今日大事件
EDG首次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当地时间6日上演巅峰对决 , 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 , 3:2战胜代表韩国LCK赛区出战的卫冕冠军DK战队 , 队史首次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 。 EDG是第三支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中国战队 , 此前iG和FPX分别在2018和2019年夺冠 。 恭喜!(新华社)
中国包揽意大利站双人滑冠亚军
11月6日 , 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2021-202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意大利站双人滑比赛中 , 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以224.5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 彭程/金杨以211.66分的总成绩夺得亚军 。 好样的!(人民日报)
我国前10月货物贸易进出口突破30万亿元
海关总署7日发布数据 , 今年前10个月 , 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1.67万亿元 , 同比增长22.2% , 稳的势头继续巩固 。 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年来 , 货物贸易从世界第6位上升到第1位 。 (新华社)
成都本地事
成都公布2021年重点产业上市企业龙头榜
近日 , 成都市经信局公布了“2021年成都市重点产业上市龙头企业”名单 ,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入选 。 这也是成都连续两年发布该名单 , 这些龙头企业为重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领航示范和“压舱石”的作用 。 (成都日报锦观)
全国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名单出炉!成都入选
11月4日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的通知》 。 决定在全国21个城市(区)开展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 , 成都入选名单 。 第一批试点自今年11月开始 , 为期2年 , 重点探索城市更新统筹谋划机制 , 探索城市更新可持续模式及探索建立城市更新配套制度政策 。 (成都发布)
-END-
红星新闻网 爱看头条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严诗琪
【头条|成都公布2021年重点产业上市企业龙头榜丨头条联播】实习编辑:黎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