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

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 , “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
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 ,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 , EDG战队3-2击败了DK问鼎S11桂冠!赛后EDG战队的总教练阿布和总经理潘总开启直播 , 漫谈EDG夺冠之路 。 其中在谈到多年以来LPL的教练们在世界赛频频出现“头铁”情况时阿布表示“头铁是因为我相信我的队伍 , 我相信训练赛的东西 , 我信任我能赢”!

直播|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
文章图片

阿布先就EDG最著名的“7时buff”做出了自己的阐释:“‘7’这个东西对EDG代表的特别多 。 最早是因为明凯的ID后面的7 , 现在已经变成EDG的符号 , 甚至是俱乐部的精神 , 甚至有电竞行业的味道了 。 这个‘7’更多代表的是缘分 , 我觉得其实这一批的人 , 每一个人冥冥之中都有缘 , 每个人为什么来EDG , 经历过什么 , 其实每个人都非常不一样 , 就该这些人在一块该出成绩 , 就非常的不可思议 。 ”
随后阿布回顾了EDG在今年的征途:“我不觉得EDG今年算慢热 , 首先今年队伍的整体实力够 , 其次我们春季赛到夏季赛经历了太多了 。 今年世界赛就像是我们整个赛季的缩影 , 真的太像了 。 就是因为整个赛季中我们遇到的困难都解决掉了 , 所以在世界赛中遇到问题都能从容应对 , 队伍也都相信大家的能力 , 所以大家在比赛中能够去勇敢尝试 , 有了更多的容错率 。 ”

直播|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
文章图片

【直播|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在回答BP的相关问题时阿布表示非常理解粉丝们:“其实我对于ban选的质疑和看法 , 更多是源于粉丝的关切和热爱 , 或者说想让你赢 。 每一场比赛之前 , 我的微博我都能看到很多人跟我说要ban这个 , 不能放那个 。 如果真的能执行的话 , 可能70个英雄都要ban掉 , 总有一个人会是对的 。 这很正常啊 , 粉丝们在你赢了之后就什么都ok , 如果输了被喷两句就很正常 。 ”

直播|LOL:阿布直播谈S11夺冠之路,“头铁”换一个角度是褒义词
文章图片

然后阿布正面回应了LPL队伍教练组“头铁”的问题:“说白了 , 为什么我们大陆教练员会‘头铁’?‘头铁’这个东西换另一种角度是一个褒义词 , 就是因为我相信我的队伍 , 我相信我们训练赛的东西 , 我有东西可打 , 我信任我能赢 。 只是说如果赢了就变成牛逼 , 输了就变成‘头铁’ 。 回想起当年的加里奥 , 我们不还是赢了两盘吗?半决赛的皇子 , 别人不是还赢了我们两盘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