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国产手游海外吸金21亿美元环增9%,行业全面维持高景气度

近日,移动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近日发布了10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综合来看,10月国内厂商多款重磅新游发力,获得口碑与收入的双丰收。其中,部分A股游戏公司在10月出海业务上也取得不错成绩。具体数据显示,国内30家手游发行商10月的全球收入达到21亿美元,较上月增长逾9%,占全球手游总收入的30.5%。排名方面,腾讯、米哈游、网易位列本期榜单前三。
A股游戏股中三七互娱、游族网络、完美世界、掌趣科技在海外业务也表现靓丽,分别榜单第七位、第十二位、第十五位、第二十七位。

景气|国产手游海外吸金21亿美元环增9%,行业全面维持高景气度
文章插图

百瑞赢认为:疫情以来,几乎所有线下活动都转到了线上,同时也大大刺激了国内游戏厂商的业绩。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游的流量大大加大。出现了众多热门手游,吸金能力强大。而且海外市场政策宽松,国内厂商出海收入有望进一步提升。
概念股一览:
游族网络:国内最早实现游戏研运一体化的公司之一,拥有《权力的游戏》、《星球大战》、《三体》等顶级IP,自主研发手游《夭使纪元》长期现位列畅销榜前十。
吉比特:主要从事高品质手游分享社区TapTap的运营18年11月上线的《贪婪洞窟2》一直位于苹果应用商,ipHone游戏付费榜第一名,最高至iPhone游戏畅销榜前四十名内。
恺英网络:储备游戏丰富,拥有“传奇世界”“热血系列”等知名IP,独家代理的爆款手游《全民奇迹》累计注册用户超1.9,累计流水收入超过75亿人民币;17年游戏相关营收14.74亿占比47.02%。
(图片来源摄图网)
(作者:付新果 执业编号:A0840617080002)
【 景气|国产手游海外吸金21亿美元环增9%,行业全面维持高景气度】免责声明:江苏百瑞赢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