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热门英雄一直都是玩家最喜欢追逐的,热门英雄一般都是版本强势以及英雄本事的技能机制很强的英雄,在当前版本以中路“工具人”体系打法为主的情况下,法刺英雄逐渐边缘化,而大热门基本都是控制体系很足也非常适配的阵容的英雄。而有一些中路英雄既有控制也适配阵容却成为了版本冷门英雄,那么今天来盘点一下当前赛季冷门却强势的英雄。
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文章插图
在很多的玩家眼里,冷门英雄就没有多大的作用,而且本身的技能机制在实际的对战中起到的作用不大,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正确,冷门英雄只是玩家对于英雄机制不了解,并不代表该英雄没用,反而搭配一些特定的阵容起到的作用非常的大。TOP⒈奕星——控制与体系克制:奕星这个英雄从上线至今只在最开始的阶段大火了一段时间,在之后的版本里基本沦为特定阵容以及为了counter某一个阵容才会选择的英雄。其实奕星本身的能力还是很强势的,而且该英雄的能力在一些特定的阵容里所发挥的作用非常大。
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文章插图
奕星在这个赛季的登场率是所有法师英雄里最低的,只有0.70%,但是整体的胜率还是非常的可观,达到了51.16%。从这样的数据来看虽然没有获得大部分玩家的认可,但是其能力还是能够得到体现的。从克制关系而言,奕星的作用可以克制大部分的近战英雄,无论是刺客还是战士都可以利用自身的能力限制到对方的发挥。就奕星的英雄机制而言,最容易counter到英雄包括兰陵王、孙悟空、铠这类近身爆发的英雄,本身的三技能属于一个范围性的控制,可以很大程度上限制到这类英雄的发挥,而且被动的存在可以很好的提升自身生存能力。所以在遭遇这类英雄阵容时,可以选择奕星来进行克制,所获得的效果比热门英雄更高。TOP⒉西施——多段控制能力:西施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很难评价,在职业赛场上的表现非常的亮眼,在路人局却没有得到完全的运用。该英雄真正的能力还是在于自身的多段控制,只要能够将这些控制能力完全打足那么所达到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文章插图
西施这个英雄在职业赛场的存在也是因为特定的阵容而存在,在最新的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到,整体的登场率也只有0.90%,而胜率却达到了51.41%。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到,西施的作用在实际对战中还是能够发挥作用的,且配合一些特定的阵容能够完全地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西施最大的作用在于自身的多段控制,而且在装备搭配上面也可以作为两个极端的存在,一种是完全的法装,通过自身的技能机制造成高额的伤害,还有一种就是完全的防御,只为阵容提升控制。其实无论是哪一种方式最后的结果都是为了提升阵容的容错率,只有阵容的容错率提升了才能让自己的团战获胜几率更高。TOP⒊杨玉环——恢复与控制共存:杨玉环,在最近几个赛季杨玉环最高光的表现在于“孙白杨”的组合,这个组合在这个版本里同样可以发挥出很大的效果。而杨玉环这个英雄单独陈列出来也并不弱,只不过对于技能的释放时机掌控需要有一个精准的把控,所以这个英雄在当前赛季的路人局也算是一个冷门英雄。
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文章插图
在最新的数据统计中就可以看到,杨玉环的登场率只能达到1.60%,且胜率只有49.88%,从这个数据上可以看到,登场率虽然高于奕星、西施,可是在胜率上面却低了不少。从这一点上面可以看到,杨玉环的作用相比其他两个英雄并没有那么高,特别是在阵容的适配性上面也会低一些。其实杨玉环最大的能力在于团战的团队增益,而且这个能力与扁鹊的作用相差不多,那么在实际对战中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做到团战的机制拉扯,而且遇到敌方消耗型阵容时也可以利用杨玉环的这个能力来进行克制。TOP⒋女娲——控制与爆发一体:女娲,这个英雄在当前赛季基本快被玩家所遗忘,其本身的能力并不弱,却对于当前版本的适应程度并不高,本身的技能机制拥有控制与爆发等能力,但是自身很难做到主导战场。
阵容|王者荣耀冷门中路法师英雄盘点,搭配合理阵容强势度不比热门差
文章插图
在最新的数据统计中可以看到,女娲的热门程度排在中路的倒数第四位,登场率只有1.90%,但是整体的胜率却非常的高达到了53.90%,从这样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女娲在这个赛季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体现的,只不过对于阵容的需求会变得更高。其实女娲这个英雄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但整体的技能机制只能做到单独的击杀,想要彻底的做到收割还是比较难的,如果搭配到合理的阵容,可以利用控制能力为己方的队友争取更多的输出空间与时间,也可以做到优先消耗让队友进行收割。结语:其实对于中路法师而言,无论是热门还是冷门,是工具人体系还是主C体系,都需要搭配到最理想的阵容才能发挥作用。毕竟在一个完全注重团战的版本里,法师想要主导整个战场还是比较难的。那么你们觉得还有哪些中路法师属于冷门却作用很大的英雄呢?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觉得写得不错的可以点个【关注】留个【赞】以示鼓励,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