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estar包揽秋季赛最佳阵容,TTG几乎包揽二阵,只有冰尘遗憾缺席

【estar|estar包揽秋季赛最佳阵容,TTG几乎包揽二阵,只有冰尘遗憾缺席】estar|estar包揽秋季赛最佳阵容,TTG几乎包揽二阵,只有冰尘遗憾缺席

文章图片

estar|estar包揽秋季赛最佳阵容,TTG几乎包揽二阵,只有冰尘遗憾缺席

文章图片

estar|estar包揽秋季赛最佳阵容,TTG几乎包揽二阵,只有冰尘遗憾缺席

文章图片


KPL秋季赛的所有比赛都已经结束了 , estarpro在总决赛当中战胜广州TTG拿到总冠军 。 前两天刚刚公布了秋季赛最佳阵容的候选人 , 冠军estar和亚军TTG的所有成员都进入了候选名单 , 这个评选出来之后也吸引了很多讨论 , 不少人觉得estar应该包揽 , 也有人觉得以KPL联盟的惯例 , 应该会给其他队伍分点猪肉 , 不过这次KPL联盟破例了 , estar包揽了所有最佳阵容一阵 , 也堪称实至名归 。

KPL历史上的最佳阵容还从来没有给过同一支队伍 , 哪怕是去年的深圳DYG常规赛只输了一场 , 他们也没能包揽全部的荣誉 , 包括之前BA黑凤梨常规赛打出了恐怖的统治力 , 也被其他队伍分了一杯羹 。 但这一次的estar不同了 , 他们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展示出了无解的水平 , 大家都把estar赢下比赛当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 。

花海 , 清融和子阳的当选并没有任何意外 , 在之前大家担心的也就是易峥和坦然了 。 坦然并不是因为赛场上的表现 , 而是他的名气相对来说比较低 , 大家担心他会受到影响 。 但坦然的竞争者也就只有清清而已 , 其他人根本不构成威胁 , 清清在总决赛当中的表现明显被坦然压制了 , 坦然完全就是FMVP级别的表现 , 并且清清此前多次入选了一阵 , 这次再选他也确实说不过去了 , 坦然入选确实实至名归 。

另外一个位置就是易峥 。 易峥的发挥虽然也很好 , 但他可能是estar这五个人里面认同感相对比较低的 , 因为易峥本赛季的打法比之前稳了很多 , 高光操作相对来说也少了 。 并且发育路的入选海报当中 , 易峥排在了钎城后面 。 但estar本赛季这种表现确实值得全员一阵 , 易峥在团队当中的重要性也很高 , 其他队伍对他的认可还是超过了钎城 , 他也和estar一起创造了这个史无前例的一阵 。

公布了秋季赛一阵的同时 , KPL还公布了二阵 , 广州TTG四个人入选 , 只有辅助冰尘无缘 。 广州TTG是秋季赛亚军 , 并且他们在季后赛完成了一穿四 , 确实配得上四个人入选二阵 , 并且这几位选手在季后赛的表现都还不错 , 也都有各自亮眼的地方 。 只是辅助冰尘有点可惜 , 可能很多人都被他总决赛抓金色的雨那一幕打动了 , 但客观来说冰尘的发挥确实不算好 , GK阿改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不错 , 入选二阵也是情理之中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