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在这互联网时代,手游成为了年轻人最好的休闲伙伴,例如有;刺激战场丶绝地反击丶贪吃蛇丶QQ飞车等。但要说手游人气最高的一款游戏,毋庸置疑肯定是王者荣耀了,上线将近五年了,一直都是这么的火热,而且还时不时登上热搜。而王者荣耀之所以能够这么火,主要是排位赛能够让玩家感受到竞技乐趣,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游戏实力,还能够认识全国各地的朋友。但无论是什么游戏,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会有一些老玩家会选择退游,而那些新加入的玩家,为了能够快速上手,就会去买那些老玩家退游的账号。接下来要跟家讲的是,玩家花1800收了个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欣喜若狂。

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文章插图
既然是V8的号,那么稀有皮肤肯定是不可缺少的,更何况玩家还花了1800,要不是没有提前了解好的话,又怎会轻易交易呢。从常用英雄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位英雄使用的皮肤都是属于高品质的,不是限定皮肤就是传说皮肤,就连最近刚上线不久的,天狼绘梦者皮肤和赵云的龙胆皮肤都已拥有,要知道的是这两款皮肤都是属于限定皮肤,而且加起来也有一百多。虽然大多数的英雄胜率都并不是很高,但上个王者段位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尤其是上官婉儿这个英雄,一共对战了569场,胜率还能保持在63.6%,绝对称得上是个大神吧。

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文章插图
在这个V8号中,虽然英雄池没有满,但也有着91英雄,其中就有武则天这个法师英雄。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在王者荣耀除了艾琳绝版无法获取以外,武则天算是所有英雄中最贵的一个,毕竟用金币和点券都是无法直接得到,只能通过积分夺宝抽取荣耀水晶才能兑换。而如今想要得到一颗荣亚水晶并非易事,在版本的更新下,天美早已将积分夺宝规则调整,幸运值最起码要到361才行,想要达到这个数值至少需要准备2000元以上,而一天最多只能抽50次,也就是说从零开始的话,至少要花4-5天的时间才能完成。考虑到这个事情后,玩家心里也是开始有点慌,本以为上当了,害怕这么好的V8号,会被先前的号主给盗回去。

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文章插图
但不管怎么样事已至此,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接着玩家又翻了一下铭文页,发现账号里的300个五级铭文已经全部拥有,看到这一幕玩家当场惊呆了,作为一个新手还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铭文,这也算是玩家一个意外的小收获吧,本来只是看着皮肤多才花1800买的V8号,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铭文。一般对于新手来说,想要在最短的时间攒一套150级的铭文,怎么说至少也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吧。但这位玩家却只花了1800,不费吹灰之力就这些难题全给解决了。除此之外,界面上还多溢出了12万个铭文碎片,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金币还多出了34万之多,这属实让人有点大开眼界。要是这个V8号没有被盗回去的话,那玩家可谓是赚大发了呀。
【 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ID|王者荣耀:玩家1800买的V8号,本以为上当了,看到ID后欣喜若狂
文章插图
而就在玩家还在担心上当的情况下,又点开了头像查看了个人主页,眼前的ID昵称让玩家欣喜若狂,没错这个ID昵称就是“梦之泪伤”。对于这个ID,相信大家应该都十分的熟悉吧,是梦泪的专属ID昵称,更是老玩家的信仰职业选手,曾经在比赛场上,使用韩信秒换三神装,无兵线拆塔一战成名,到现在还是一个传说。很多玩家得知梦泪的ID昵称之后,在游戏中都开始纷纷模仿了起来,利用各种空格符号去取相同的名称。由于使用的玩家比较多,所以现在想取这样的ID昵称,基本上都是重复的。而这位花1800收V8号的玩家,本身就很喜欢梦老师,所以才会感到欣喜若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