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瑶在KPL赛场也能保持百分百胜率?来Pick你最喜欢的最佳阵容吧~

在秋季赛赛场上
许多选手的发挥都让人印象深刻
从对抗路、打野、中路、发育路
以及最后的游走位
秋季赛的最佳阵容是怎样的呢?
来看看今天每条分路的候选人叭~
最佳对抗路候选人
王者荣耀|瑶在KPL赛场也能保持百分百胜率?来Pick你最喜欢的最佳阵容吧~
文章插图

武汉eStar.坦然
武汉eStar.坦然在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 他的局势把控能力是所有对抗路选手中最出色的 。
坦然的主要职责是承伤与开团 , 他在本赛季的每死承伤达到44217 , KDA更是达到了5.96 , 这两项数据均在对抗路选手中排名榜首 。
坦然在本赛季使用梦奇(3场)、蒙恬(2场)以及铠(1场)时都获得了胜利 , 他最常使用的吕布(12场)和猪八戒(11场) , 胜率也都超过了80%!
>>>>
选手英雄池(部分)
胜率:82%(11场)
胜率:83%(12场)
胜率:83%(6场)
广州TTG.清清
尽管本赛季广州TTG的战绩有所起伏 , 但清清的个人表现稳定且亮眼 。 清清在本赛季共拿下15次MVP , 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 。
作为对抗路选手 , 清清展示出了强大的输出能力 , 他的分均输出达到2638.39 , 分均经济为554.8 , 这两项数据均在对抗路选手中排名前三 。
正所谓“遇事不决就让清清拿战边” , 清清本赛季在使用老夫子(胜率86%)、关羽(胜率70%)以及马超(胜率50%)时表现优异 , 胜率极高 。 在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对阵佛山GK的比赛中 , 清清的马超大开杀戒 , 最终斩获四连超凡 。
>>>>
选手英雄池(部分)
胜率:86%(7场)
胜率:70%(10场)
胜率:50%(14场)
佛山GK.百兽
佛山GK的对抗路选手百兽本赛季获得了69.18%的击杀参与率 , 在所有对抗路选手中排名第三 。
百兽本赛季的每死承伤达到41415 , 承伤占比达到29.59% , 强大的生存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 百兽本赛季多次使用夏侯惇(13场)、猪八戒(12场)以及吕布(10场)等坦边 , 其中吕布的胜率高达70% 。
>>>>
选手英雄池(部分)
胜率:58%(12场)
胜率:70%(10场)
胜率:63%(8场)
长沙TES.A 苏沫
长沙TES.A的对抗路选手苏沫本赛季获得了12次MVP , 在所有对抗路选手中仅次于广州TTG的清清 。 苏沫是本赛季刷钱最猛的对抗路选手 , 分均经济达到了556.17 , 他的击杀参与率达到了69.04% , KDA达到3.72 。
作为对抗路 , 苏沫展示了顶级的野区能力 , 他在本赛季5次拿到黑暗暴君 , 5次斩获风暴龙王 , 局均野怪数达到9个 。 英雄池方面 , 苏沫本赛季12次使用吕布仅输了1场 , 表现可圈可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