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畅快呼吸

秋冬天环境变得干燥 , 对空气中的粉尘、花粉、颗粒污染物等变得更加敏感 , 出门在外靠口罩防护 , 但是在家偶尔也会喷嚏连连 。 想要开窗通风其实在开窗透气的同时一些颗粒物也飞进了屋子里面 , 鼻子敏感的人就会感到不舒服 , 所以飞进屋的空气也需要“洗一洗” 。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帮你清洁家中的空气 , 除雾霾除甲醛除PM2.5还您清新干净的空气 , 在家里也能体验畅快呼吸的乐趣 。

内置|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畅快呼吸
文章图片

双倍净化 , 在家也能神清气爽
【内置|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畅快呼吸】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双离心风扇优化风道 , 离心涡轮增大风量 , 每小时输出700立方米的洁净空气 , 提高双倍净化效率 。 内置高精度激光传感器 , 数值准确实时显示PM2.5值 , 看得见的空气质量 。 H13级HEPA高效净化 , 一次净化效果可达99.95%随时享受清新空气 。 是不是每到冬天时就常常感到昏昏沉沉的 , 因为寒冷开窗通风的时间变少 , 导致家中的二氧化碳浓度增高 , 尤其是家中人口多的 , 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 , 常常感觉没有精气神 。 其实 , 换新一下空气就好了 ,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冬天也能精神十足 。

内置|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畅快呼吸
文章图片

轻柔降噪 , 随时睡个好觉
空气净化器虽然好 , 但是噪音实在是大 , 中午休息时总觉得耳边再吵睡不着觉 ,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采用轻柔降噪静音净化 , 使用过成中只有64分贝 , 就如同与家人交谈的声音 , 一点也不吵轻松睡好觉 。 内置离子释放出功能 , 让净化后的空气犹如雨后般清新 , 顿时心情舒畅 。 触控面板感应操作 , 使用方便手感好 。 最重要的是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可以使用APP远程控制 , 下班时开启到家就可以享受清新空气 , 智能时代享智能生活 。

内置|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让您随时畅快呼吸
文章图片

快使用苏泊尔空气净化器KJ700G-F08给您家换换空气吧!空气清新心情更舒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