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网3金团蓄意泄露老板账号?团长:操作失误!究竟孰真孰假?


剑网3|剑网3金团蓄意泄露老板账号?团长:操作失误!究竟孰真孰假?

文章图片

【剑网3|剑网3金团蓄意泄露老板账号?团长:操作失误!究竟孰真孰假?】
剑网3|剑网3金团蓄意泄露老板账号?团长:操作失误!究竟孰真孰假?

侠士们好 , 在下万花信使 。 玩pve的侠士们都知道 , 在自己的pve阶段里也许一个代清是必不可少的 , 万一自己有的时候在出差或者有急事导致没法打 , 那么金团不可不说是一个快捷方便的选择 , 就是价格有点贵 。 虽然说这不是一种官方推荐的行为 , 但是也能解一些燃眉之急 。 而且现在的金团成就团价格已经很内卷了 , 当然把号放在金团也是要有一定心理准备的 , 比如本次在下要说的这件事就挺让老板们崩溃的 , 反正如果在下的号在里面 , 是一定会去找金团理论个明白的 。

团名【听雨】 , 区服纵月 , 一个说法:闪了 , 客服直接跑单消失 , 老板们也配合着客服改密码没结账所以金团爆了这个客服手里所有老板的帐密 。

第二个说法:这个直播是蜀风披皮的 , 这属于金团之间的无间道?第三个说法:跟橙色软件DL大户稻香村有关系?而在事件发酵了一下午之后 , 金团团长也是出来“澄清”了一下 , 但是有玩家就抱质疑态度了:我个人对这个说法抱不信任态度啊 , 根据多年看漂亮主播的经验 , 连加个金主粑粑名字在公屏上都挺费劲 , 何况这个排列整齐的老板信息?当然如果我错了欢迎听雨团打我脸 。

实在不好意思各位 , 因为先前在向各位老板道歉补偿 , 所以现在才有时间回应 。 金团团长也发帖作出了最后的回应:有关直播发帐密的事件 , 是在直播时统计账号时的误操作所导致 , 非常不应该 , 在此由衷感到抱歉 , 并不是有意想要造成任何人的账号财产损失 , 为了弥补过失已经在第一时间通知老板修改密码 , 向每一位老板都进行 了- -定金额的补偿 , 并为之后的消费提供折扣 , 非常感谢每一位愿意原谅我的过失的老板 , 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接受批评谨记错误!!!不知道哪种说法是对的呢?在下也提醒各位保护好自己的账号隐私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