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网3:如何玩好花间游?认识这个心法,是关键一步!

剑网3|剑网3:如何玩好花间游?认识这个心法,是关键一步!

文章图片

剑网3|剑网3:如何玩好花间游?认识这个心法,是关键一步!

文章图片

剑网3|剑网3:如何玩好花间游?认识这个心法,是关键一步!

春兰秋菊夏清风 三星望月挂夜空
北天药宗作为最近上线的一个门派 , 相信对于很多剑网3的玩家来说都不会陌生 , 这次新门派不仅增加了很多新玩家的加入 , 还有很多老玩家的回归 。 门派中灵素心法有着强大的回复能力 , 而另一个无方心法则是以远程输出为主 , 为队伍贡献大量伤害 。

对于很多新玩家来说 , 选择门派是一个不太容易的事 , 首先就是门派 , 目前就有17个 , 再加上很多门派都是双心法 , 所以了解每个心法 , 是非常重要的事 。 游戏中 , 不同心法都有着不同的难度 , 花间游作为目前万花的一个心法 , 难度也是排在所有心法的前几名的 。
【剑网3|剑网3:如何玩好花间游?认识这个心法,是关键一步!】
众所周知 , 万花目前有两套心法 , 第一套就是奶花 , 而第二套也是花间游 。 花间游这套心法输出非常的高 , 但是相对的 , 这套心法的难度比较高 。 所以想要玩好这个心法 , 我们需要认识这套心法 , 才能在玩的时候更好地发挥她的作用 。

首先就是花间的能力 , 她的输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 同时 , 花间有着版本中超强的爆发能力 , 瞬间伤害非常可观 , 但是还是那句话 , 操作上难度较高 。 花间和一些门派在配装方面有所不同 , 花间并不需要堆会心 , 所以基础攻击力和破防才是首选 , 会心只是顺带提升的属性 。

再说花间的竞技场方面 , 花间可以和很多心法相配合 , 其中同门派的奶花就非常契合花间 , 双花爆发非常高 , 并且加上奶花以后 , 花间也可以游不错的持续输出能力 。 当然明花气花这类辅助都是可以和花间配合的 。

总得来说 , 花间并不适合新手使用 , 但是新手如果觉得自己操作方面还可以 , 那么花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只需要前期多加练习 , 多学习一些其他花间的细节 , 相信后期你会熟练地使用这套心法 。 说白了 , 想要玩好花间 , 认识花间是关键的一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