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TBC:1件蓝装手套,是盗贼P3进组的关键装备,强化打断能力


|魔兽TBC:1件蓝装手套,是盗贼P3进组的关键装备,强化打断能力

文章图片


|魔兽TBC:1件蓝装手套,是盗贼P3进组的关键装备,强化打断能力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到了P3阶段后 , 盗贼职业很可能将会迎来逆袭 , 不管团长是否欢迎这个职业 , 一般都会带上两个 , 这都是出于打本的基础需求 , 而盗贼玩家也不能坐等时来运转 , 还是要主动准备好一件关键装备 。

开荒黑暗神殿必带盗贼的原因非常简单 , 就是需要盗贼打断BOSS的关键技能 , 在P2阶段打断任务一般是元素萨的 , 但是P3阶段必须增加使用盗贼 , 这跟BOSS的机制特性有关 。

需要盗贼打断的核心BOSS有两个 , 第一个是三脸中的欲望精华 , 它的灵魂震荡会对当前目标造成1万点伤害 , 并且迷惑5秒 , 这个技能的CD仅仅只有5秒 , 而且像奥术冲击一样会给自己上加速BUFF , 越用施法速度越快 , 原本的读条时间就只有1秒 , 加速后只剩零点几秒 , 因此一次打断不好都可能会产生连锁反应导致灭团 , 需要玩家的精神高度集中 。
而且精华会烧蓝 , 一次就要烧6000点蓝量 , 到了第二张脸5%血量的时候法系DPS和治疗队一般都没蓝了 , 因此不能再指望元素萨打断 , 还得靠盗贼充当主力 , 这是黑庙开荒必带盗贼的第一个点 。

第二个点是伊利达雷议会 , 玩家需要打断女公爵玛兰德的治疗之环和神圣愤怒 。 女公爵会被上保护祝福 , 这个时候安排法师或者元素萨打断 , 当没有保护祝福的时候 , 就需要盗贼和战士打断 。
从上面两个点可以看到 , 元素萨在P3不再是唯一的打断职业 , 盗贼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 但是盗贼打断有一个天生的劣势 , 就是脚踢的释放距离太小了 , 而且CD长达10秒 , 一旦走位不慎或者技能打空就会在关键时刻漏打断 , CD也会转不过来 ,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蓝色装备的帮助了 。

这件装备就是投机者的皮甲手套 , 俗称为S0手套 , 它的装备特效是是让致命投掷可以打断施法 , 并且让目标在3秒内无法施放该系法术 。 投机者的手套是1件115等级蓝装 , 玩家只需要荣耀堡和萨尔玛的尊敬声望就可以获取 , 如果玩家嫌弃S0的属性太差 , 也可以购买S1~S4系列手套 , 通通都有相同的打断词条 。

致命投掷是一项盗贼终结技 , 它在30码内都可以使用 , 这大大提升了盗贼的打断能力 。 到了3.13版本之后 , 致命投掷打断被暴雪从S系列手套上移除了 , 盗贼玩家还想享用这一项强力技能 , 就必须在天赋中点出两点致命投掷 。
【|魔兽TBC:1件蓝装手套,是盗贼P3进组的关键装备,强化打断能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