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拍|魔兽世界:TBC双通团长,提前说流拍装备自己处理,结果很意外

流拍|魔兽世界:TBC双通团长,提前说流拍装备自己处理,结果很意外

文章图片

流拍|魔兽世界:TBC双通团长,提前说流拍装备自己处理,结果很意外

文章图片


在魔兽世界TBC怀旧服 , 大家在打本的时候 , 一般那些流拍没有人要的装备 , 团长的处理方式一般都是分解或者卖商店 , 这也是大家认同的方式 , 然而最近在论坛看到一位玩家有一段这样的经历 , 现在双通团本多么简单 , 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 , 因为被削弱的原因 , 只要人数凑齐一般都能打过去 , 该玩家就跟了一个双通队伍 , 团长带了两个亲友 , 一个穿着T3装备 , 一个竟然还是一身蓝装 。

团长的两个亲友全程过来竟然一件装备也不买 , 这让很多玩家都非常纳闷 , 两个团本一共打了五个小时 , 最开始先打的毒蛇 , BOSS双开战牧德 , 套装2000起价 , 就算没有人买 , 团长也不打算降价 , 随后打完毒蛇开始风暴 , 装备快过期了团长也不降价 , 打完团本的时候 , 团长说了一句毒蛇流拍的装备全过期了 , 处理方式卖商店了 。

这时候一位细心的玩家说了一句 , 团长根本没有去过商店啊 , 随后又有玩家提议让团长买回来交易一下 , 团长这时候沉默了很久没有说话 , 商店交易记录肯定是没有的 , 最后承认装备是给了自己的亲友小德 , 当然两个团本肯定不止流拍这么点装备 , 还有一个盘蛇戒指 , 起价1000G , 喊了一会儿没有人要 , 团长也毛给了自己的亲友术士 。

这时候队伍就开始有人指责团长竟然毛装备 , 而团长这时候却非常理直气壮说道:开团的时候都说好了 , 流拍的装备自己处理 , 都是按规矩办事 。 遇到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非常气愤 , 竟然还有这么理解处理装备的奇葩团长 , 那些没有人要流拍的装备 , 之前暴雪就明确表示 , 不能交易给任何一个玩家 , 这些流拍装备只能分解或者卖商店 。

【流拍|魔兽世界:TBC双通团长,提前说流拍装备自己处理,结果很意外】而且还得打字告诉团队当中所有的玩家 , 如果不按照规矩来处理这些装备 , 那么团长被封号是肯定的事情 ,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清楚 。 不得不说这个团长有多么奇葩 , 还有T3和蓝装团长的两个亲友 , 这样的装备没有打工资格 , 毕竟现在T5本打本最起码需要T4级别的散件 , 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 各位小伙伴来猜一下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