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文|为什么张嘉文直播有这么多人看?技术加强风格都具备,火是必然


张嘉文|为什么张嘉文直播有这么多人看?技术加强风格都具备,火是必然

文章图片


张嘉文|为什么张嘉文直播有这么多人看?技术加强风格都具备,火是必然

文章图片


张嘉文是一把双刃剑 , 有人喜欢有人恨 , 而大部分都是喜欢的 , 那部分喜欢安静的玩家也不会喜欢玩男枪 , 玩男枪的大部分都是暴脾气 , 正是这样 , 张嘉文才把自己的直播人设设定为狂躁型 , 这是和他的观众有着直接联系的 。

直播间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 一直刷狐臭和白银飞 , 主播也一直在乱叫 , 时不时还哭起来 , 感觉很吵很闹 , 但是深夜档在虎牙还算是顶流 , 这是为什么?有的人就是喜欢吵闹的直播 , 也有人喜欢安静的直播 , 如果你想看他的技术可以关声音 , 他的男枪真的好吸 。

越正常的主播越没节目效果 , 越没节目效果的主播越没人气 , 详细参考古手羽从正常人变成现在动不动大叫的神经病 。 大街上出来个傻子搞非人类行为你也会忍不住去看 , 何况这个傻子真的有点东西呢 。
那时候也是国服王者 , 操作没现在这么顶 , 打得也不是很脏 , 所以看的人也不多 。

【张嘉文|为什么张嘉文直播有这么多人看?技术加强风格都具备,火是必然】韩服王者前五十两个韩服一个八百点一个四百点只用了五个月不到打上的 国服最高前十 黑色玫瑰战争学院艾欧里亚男枪熟练度登顶第一 九八胜率上大师 最牛逼dopo让兵线给他C 。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 , 其实张嘉文目前这样的直播人设 , 和观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毕竟谁不想安安静静的直播 , 而且张嘉文的技术也是真的强 , 你们看他喜欢怪队友那只是因为他直播要说话 , 又不知道说啥 , 总不能光说自己菜吧 , 那谁还看他直播 。

在各种实力主播到处飞的时候 , 只有超强的人设和技术才能站得住脚 , 而张嘉文就做到了 。
最后 , 大家认为张嘉文的直播间是有趣还是有点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