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顺|久诚直播惊现神豪女粉丝,光打赏就花140万,千万仙友坐不住了

曹志顺|久诚直播惊现神豪女粉丝,光打赏就花140万,千万仙友坐不住了

文章图片

曹志顺|久诚直播惊现神豪女粉丝,光打赏就花140万,千万仙友坐不住了

文章图片


作为AG超玩会的明星选手 , 久诚的大名水友们应该非常熟悉 。 虽说AG在今年的秋季赛中表现不佳 , 但战队的全明星阵容也的确吸引了不少关注 , 一诺 , 久诚和猫神等高人气选手的一举一动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

而值得一提的是 , 近日 , 在久诚直播间中 , 水友们的注意力都被一位神豪级女粉丝吸引了 。 从这位粉丝的直播关注不难发现:她不仅是久诚的忠实粉丝 , 同时还是AG战队的老粉 , 战队不少成员都在她的关注列表中 。

这位粉丝不仅相当关注AG队员的动态 , 而且还直接在久诚直播间豪掷千金 , 仅仅一晚便打赏了140万 , 这一金额的确跌破了众多水友的眼镜 , 虽说明星选手的直播间向来不乏大手笔的神豪粉丝 , 但这样动辄就给出上百万打赏的死忠粉却也凤毛麟角 。

这位神豪女粉丝的大手笔也引起了不少水友热议 , 当红主播张大仙的粉丝更是坐不住了 。 日前 , 不少仙友调侃说:久诚粉丝真有排面 , 仙友们也不能落了下乘 。

【曹志顺|久诚直播惊现神豪女粉丝,光打赏就花140万,千万仙友坐不住了】当然 , 熟悉大仙和仙友的都知道:这只是大家的玩笑话 。 虽说明星选手有神豪粉丝实属常见 , 但仙友们也不可能因为别家粉丝的大手笔 , 就毫无理智地给大仙刷礼物 。 身为虎牙王者一哥 , 大仙也多次在直播间强调:让粉丝们不要给自己刷礼物 , 而他的正能量也影响了不少仙友 。 身为公众人物 , 大仙的模范表率作用也毋庸置疑 。 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