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两大国产上单陷入争夺?呼吸哥和Bin将转会,这两家俱乐部成亮点


上单|两大国产上单陷入争夺?呼吸哥和Bin将转会,这两家俱乐部成亮点

文章图片


上单|两大国产上单陷入争夺?呼吸哥和Bin将转会,这两家俱乐部成亮点

文章图片


上单|两大国产上单陷入争夺?呼吸哥和Bin将转会,这两家俱乐部成亮点

文章图片


随着EDG今年夺冠 , 圣枪哥也打破了世界赛上 , 连续八年都是LCK冠军上单的传奇 , 这也同时证明了 , 我们国产的上单选手 , 是完全可以有能力对比LCK的顶级上单 , 并且夺得世界冠军的 。 而这一次转会期当中 , 又有两位国产上单选手 , 引起了各家俱乐部的注意 , 分别是WE的上单breathe , 以及WBG的上单Bin 。

两大国产上单陷入争夺?呼吸哥和Bin恐将转会 , 这两家俱乐部成亮点
呼吸哥是去年WE战队高薪引进的 , 当时RNG和WE在争夺呼吸哥 , 而且RNG的出价比WE要高一点 。 但是呼吸哥想要打兄弟LOL , 于是便前往了WE战队 , 在春季赛和夏季赛前半段打的都挺好 , 但不知道怎么了 , 到了后半段就开始拉胯了起来 。 而RNG今年在小虎转上之后 , 上半年打的是相当不错 , 虽然S赛打的不是很好 , 但最起码进了世界赛 , 总体来看并不算太糟糕 。 呼吸哥本身的实力还是有的 , 所以在今年他也备受期待!

Bin是去年世界赛上 , 发挥十分亮眼的选手 , 还斩获了S决赛上唯一一个五杀 , 这可让Bin名声大噪 。 在今年的舞台上 , Bin的表现也很不错 , 对线几乎没有吃太大的亏 , 只是有的时候可能还是会上头 , 不过明显要比之前好太多了 。 如果能够遇到一个优秀的教练进行调教的话 , 那么相信Bin肯定可以再次的大放异彩 。

到了今年的转会期 , 以上两位选手也成为了转会期的焦点 。 Bin本来是要留在WBG战队的 , 但是这其中却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 WBG的管理层想要买下TheShy , 于是便让bin出去寻找队伍 , 虽然转会期窗口已经快关闭了 , 但是Bin在之前就去过很多队伍试训 , 并且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

呼吸哥和Bin被RNG和BLG争夺?两位上单最终恐会择机加入!
WBG确定TheShy之后 , 这两位国产上单 , 成为了想要组建全华班队伍的首要人选!其中根据一些大佬爆料的来看 , BLG可能会前往RNG打上单 , 然后小虎回归中路 , 同时BLG引入呼吸哥 , 组建今年全华班超银河战舰最后一块拼图 。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 那么对于BLG和RNG两支队伍来讲 , 就是非常好的一个结果 。

cryin在离开队伍之后 , 月开难当大任 , RNG在这一次转会期里面 , 寻求了knight但最终无果 , 于是又跑去找上路 , 但也没有找到好一点的上路 。 本以为RNG要在明年摆烂 , 但是现在阿宾和呼吸哥都出现了 , RNG肯定是要争夺一番的 。 而BLG在没有买到TheShy的情况下 , 呼吸哥和bin也都是最好的选择 , 所以这两位选手 , 可能会受到RNG和BLG之间的争夺 , 大概率会是一人一个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