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DOTA2:虎牙邀请赛决赛开战,VG能顶住maybe的压力吗?

上单|DOTA2:虎牙邀请赛决赛开战,VG能顶住maybe的压力吗?

文章图片

上单|DOTA2:虎牙邀请赛决赛开战,VG能顶住maybe的压力吗?

虎牙邀请赛进入决赛阶段 。 东南亚的 Aster、XG 和 SMG 都退出了比赛 。 在那之后 , 只有剩下的四支队伍会进行一场非常激烈的对决 。 下一步是查看之前的冬季邀请赛 。 输给SMG的茶队 , 遗憾地告别了这个冬天的邀请赛 。 前面我提到 , 茶队是全国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球队之一 , 但到目前为止 , 他们还没有能够消除受疫情影响的球队 。

TI10已经结束了很长时间 , 但他们仍然无法回家 。 冬季邀请赛 , 我和几支东南亚球队交手 , 是东南亚S联赛最低的球队 , 但表现很差 。 尤其是在败者组遇到SMG , 茶队最终0-2负于对手 , 提前告别了本次华邀请赛阶段 。 于是 , 很多粉丝都觉得茶队现在很失望 。





RNG主宰XG , 保留未来夺冠潜力 。 可以说 , RNG和XG两支战队在本次冬季邀请赛中获得的关注度最高 , 而这两支战队的对决也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 。 虽然两队实力十分接近 , 但RNG还是以2-0击败XG , 成功晋级 。 值得一提的是 , 圣杯的蓝杖蜘蛛在两队战中表现非常出色 , 期待在未来的RNG比赛中打出3号位应有的实力 。
【上单|DOTA2:虎牙邀请赛决赛开战,VG能顶住maybe的压力吗?】当然最值得一看的还得是maybe的表现 , 在国服没有多少人能躲过队maybe的恐惧 , 老鸡都得在赛前毒奶一下 , 不过maybe的先知还打出了绝佳的数据 , 难怪是被誉为国服二号位第一人 , 不知道这样一支RNG , VG到底有没有实力能和他们掰掰手腕 , 但不管能不能打过 , 信心总还是要有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