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怀旧服:工作室开始着急了,玩家开始有了“觉悟”,大彻大悟( 二 )



                                               我就觉得玩游戏花钱没劲 , 自己一点一点提升 , 打点G买点卡最有意思 。 现在怀旧服不是因为太便当 , 而是因为环境太差 , gzs横行 , 脚本满天飞 , 网易不作为 。 更多的玩家开始佛系 , 上去看看风景 , 转点东西 , 做点药 , 下线了 。

                                               现在暴雪是挣游戏时间的 , 不能为你加快速度 , 速度越快意味着死的越快 。 个人感觉 , 每个阶段在10个cd比较合理 。 9.16开的p2 , 第一个cd打掉王子 , 第二个cd第一天打掉的瓦斯琪 , 然后玩到第五个cd我就不玩了 , 等p3了 。
别的游戏氪几万 , 还能有点优越感 , 欺负一下0氪金号 , 魔兽世界你一身毕业敢去奥格插个旗子吗 , 在高手眼里 , 菜鸡与装备无关 。 聪明人都会慢慢玩 , 自己找乐子 , 一句早拿早享受让很多工作室赚的盆满钵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