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战队|宁王爆料IG中上已确定新队,吐露内心转会期的真实想法!


ig战队|宁王爆料IG中上已确定新队,吐露内心转会期的真实想法!

文章图片


ig战队|宁王爆料IG中上已确定新队,吐露内心转会期的真实想法!

对于LPL赛区第一个在S赛中拿到FMVP的职业选手宁王 , 相信绝大多数的英雄联盟玩家肯定都再熟悉不过了 , 在S8全球总决赛中宁王凭借着其出色的表现 , 宁王很快便在英雄联盟游戏圈中站稳脚步 , 一时之间风光无限 , 只不过可能是因为心态除了问题 , 宁王自S8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状态便不断下滑 , 实力也是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 , 最终IG战队的高层也是不得不选择让宁王暂时休整 。


相信一直关注宁王的玩家们都知道 , 自从宁王暂时离开赛场之后便利用自己在IG战队积累的人气开始专心做起了自己的直播行业 , 并且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 不过对于宁王来讲 , 重返赛场才是他的梦想 , 可以说宁王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回归赛场 , 如今我们LPL赛区的冬季转会期再度开启 , 宁王复出的想法再次出现 , 而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宁王也是谈到了在转会期自己的动向 。
【ig战队|宁王爆料IG中上已确定新队,吐露内心转会期的真实想法!】
在当天的直播中宁王表示自己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 , 不会降低自己的要去 , 要复出的话肯定是要去一个能够在明年打出成绩的队伍 , 比如说WBG战队 , EDG战队以及RNG战队 , 只不过这些队伍的打野肯定动不了 , 而且每位选手都不比自己差 , 所以自己还是会选择暂别赛场 。

值得一提的是宁王也是非常看得开 , 在直播间表示愿意给钱的队伍可能不太好 , 而好的又去不了 , 与此同时宁王也是表示虽然自己暂时打不了 , 但还是会继续努力保持自己的电竞状态 , 争取在以后复出时尽可能保持自己的电竞状态 , 另外宁王还爆料IG战队的中上已确定新队 , rookie和theshy也已经有了新队 , 不知道两个人将会前往哪两支队伍了呢 , 现在大家就耐心等待官宣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