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永劫无间》劫杯落下帷幕,KN携手KZ战队成功拿到世界赛名额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劫杯落下帷幕,KN携手KZ战队成功拿到世界赛名额

文章图片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劫杯落下帷幕,KN携手KZ战队成功拿到世界赛名额

文章图片


如果你喜欢玩吃鸡游戏 , 那么对《永劫无间》肯定不会陌生 。 自从游戏上线以来 , 它就靠着不错的对抗和武侠风收获了无数玩家的认可 。 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的知名度推动电竞化的发展 , 网易也举办了“劫杯” 。

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 为了吸引更多的高手参加比赛 , 官方可谓下了血本 。 这次劫杯的奖金达到了150W美元 , 换算成人名币将近千万 , 难道各位就不心动吗?看到如此丰厚的奖励 ,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 , 也会代表着各自的赛区 , 朝着《永劫无间》电竞最高荣誉的世界冠军头衔 , 发起最后的冲击 。

想要参加世界赛 , 必须要在本赛区脱颖而出 。 目前中国大陆赛区的三排决赛已彻底结束 , 由HY平台赞助的KN和KZ战队 , 都成功拿到了世界赛的名额 。 在比赛的过程中 , 两支队伍发挥都颇为出色 。 他们精准地预判和出色的团队运营能力 , 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其中KZ战队的轨迹振刀达到了20次 , 获得了“国服振刀王”的称号 。

不得不说HY在《永劫无间》的实力 , 确实是独一档 。 目前《永劫无间》世界冠军赛中国赛区入围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 在1月13日更是会进行单排决赛 。 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技术 , 那么不妨关注下这场视觉盛宴 。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劫杯落下帷幕,KN携手KZ战队成功拿到世界赛名额】目前《永劫无间》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已全部结束 , 不得不说KN战队和BAODA战队的缘分太深了 。 它们和LY一起 , 共同进入了A组 , 即将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 届时YJJ也会登场 , 这一轮的爱恨情仇 , 到底谁才能笑到最后呢?而KZ则是和Jteam、DZC进入B组 , 大家一起期待后续精彩的比赛内容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