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疑似瑶妹圣诞皮肤曝光,装备特效大改,两大抽奖系统画面升级


圣诞节|疑似瑶妹圣诞皮肤曝光,装备特效大改,两大抽奖系统画面升级

文章图片


圣诞节|疑似瑶妹圣诞皮肤曝光,装备特效大改,两大抽奖系统画面升级

文章图片


圣诞节|疑似瑶妹圣诞皮肤曝光,装备特效大改,两大抽奖系统画面升级

爱生活 , 爱游戏 , 大家好 , 我是阿呆 。 期待大家的关注 , 我会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的最新资讯 。
前言:在最近一段时间里 , 王者荣耀的皮肤爆料还是比较多的 , 当然了 , 很多爆料属于小道消息 , 大家参考一下就好 , 比如 , 近段时间 , 疑似瑶妹的圣诞皮肤曝光 , 但是目前在体验服中并没有发现任何有关圣诞节相关的数据 , 当然了 , 一些圣诞星元皮肤可能会返场 , 另外 , 王者荣耀体验服调整了大量装备属性以及装备的效果 , 所以很多装备的特效也迎来了升级 , 除此之外 , 两大抽奖系统的画面迎来了升级 , 好了 , 废话不多说 , 一起来了解下

两大抽奖系统升级
说到王者荣耀的抽奖系统 , 不知道大家第一时间能想到什么呢?我相信积分夺宝系统肯定是大家非常感兴趣的 , 毕竟荣耀积分也是可以白嫖的 , 在一定程度上 , 白嫖一颗荣耀水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 近期积分夺宝系统就迎来了部分改动 。
可能是因为受到新赛季更新之后的影响 , 为了更加匹配 , 所以调整的积分夺宝系统的一些画面 , 与此同时 , 增加了一只蝴蝶 , 在抽奖的时候 , 蝴蝶会飞走 , 抽完奖之后它又会飞回来 , 而且他只会停留在左下角 。
另外 , 魔法球抽奖系统也赢得了对应的优化 , 只是升级了UI 。

装备特效大升级
在前段时间 , 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之后 , 也是调整了大量装备属性 , 比如贤者之书 , 部分辅助装备 , 以及部分坦克装备的改动 , 所以他们对应的技能特效也迎来了一定的升级 。
首先就是贤者之书 , 每次进攻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紫色的特效 , 出现被动之后 , 那么直接会有一个紫色的光球围绕 , 感觉非常霸气 , 也非常好看 , 像王昭君这种英雄 , 自己的被动加上贤者之书的光效 , 简直完美 。
另外 , 冲击铠甲的特效也重新调整 , 释放之后会出现冰属性效果 。

圣诞节相关爆料
然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圣诞节相关的爆料 , 十二月份即将过半 , 圣诞节也即将到来 , 相信大家对圣诞节最关心的还是有没有新皮肤?近期确实是有相关爆料 。
首先就是之前上线的星元圣诞套装 , 可能会返场 , 如果大家正好准备买一款星元皮肤 , 建议大家可以把紫星币留着 , 等圣诞节之后再看一下圣诞星元皮肤是否会返场 。

推荐阅读